大陆UFO频现 专家:天灾不断引外星人观察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2日】

自去年6月底以来,大陆的新疆、湖南、浙江、重庆等地有市民相继目击不明飞行物(UFO)。半个月之内,不明飞行物事件在中国境内至少有9起。中国著名的UFO研究专家王思潮教授大胆预言:明后年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台湾的中华UFO科学学会理事长江晃荣博士表示,中国大陆最近天灾不断,是破坏生态造成的后果,可能引起外星人、飞碟观察灾难对地球的影响。

今年4月,英国著名天体物理学家霍金警告大众“外星人肯定存在应避免接触”。江晃荣认为,伟大的科学家霍金讲外星人是存在的轰动了全世界,所有科学家不敢攻击霍金,德高望重的人讲话一定有其道理。江晃荣也认为,外星人作为高科技生物,他观察地球就像我们观察蚂蚁、蜜蜂的行为一样正常。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教授最近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就最近频发的UFO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光是银河系就可能有25亿颗具有先进技术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类文明不过处于最为初级的阶段。外星飞行器造访地球,似乎并不是没有可能。王思潮还大胆预言: 2011年、2012年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

霍金发出警告不久,不明飞行物UFO频繁出现在大陆各地。先是6月30日23点新疆福海乌鲁木齐航班遭遇UFO,7天后杭州萧山机场也因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而被迫禁飞56分钟,等等。

江晃荣指出,过去对于UFO的存在一直在掩盖,但从2007年、2008年起,包括法国、英国就对外公布飞碟出现的事实,墨西哥、日本也公布一部分,美国公布的比较少,而中共官方是刻意在隐瞒一些消息。

他举例杭州的萧山机场事件,中共一直在否认是愈描愈黑,从这整个影像跟拍照的样子来讨论,绝对不是中共官方所讲的飞机。萧山机场是国际机场,如果是飞机的话,一个国际机场竟然无法管控飞机的进出,那是不是安全有问题?

据中国广播网报导,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接受主持人提问:针对杭州机场出现的异常情况,根据您的调查,它究竟是否属于不明飞行物?周小强回答,……这个也不能完全说是什么东西,就是不明飞行物。

自6月30日至7月15日,中国新疆、湖南、杭州、长春、重庆等8地相继11次有目击者看到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除了四川宜宾、广东东莞两地的不明飞行物获得证实是夜光风筝和飞机尾气外,其他9起均没有令人信服的解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