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修心顽疾愈 走遍乡村洒真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2月22日】

我今年52岁,修炼前我骨瘦如柴,脸色发青,连眼窝都是青的。我两腿患严重的关节炎,阴天下雨痛得我走路就要摔倒。我最痛苦的是患过敏性肠炎八年,老伴做饭都愁,不知我吃啥食物过敏。一旦过敏,半小时后就肚子巨痛,于是就便脓便血,甚至便一块块的烂肉。中药也吃西药也服,常年用药,因药量太大我只好去批发,药店老板以为我倒卖药品,其实都是我自己吃。为我医病全家人节衣缩食,共花三万多元。

修炼后,我的关节炎和过敏性肠炎在短时间内都好了。我吃啥都行,老伴做饭也不愁了。神奇的是,我的一颗活动的牙,连刷都不敢刷,修炼十几天后竟自然地长上了,令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

我因家境贫寒只读过两年书,读不下来《转法轮》,只能听老伴读,我每天手捧着大法,却读不下来,心里很着急,神奇的是在2000年春节我终于能读《转法轮》了。我悟到:师父要的就是我们这颗精进的心,在修炼的路上,只要有恒心、有信心,大法定会显神威,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正法以来,我也溶入了伟大的正法洪流中。开头在所在的县城发真相资料。后来我看做真相的同修太多,有很多地方都做重了。我想大法资料来得不易,是同修们节衣缩食节省下来的钱制作出来的,应该珍惜。应该让发出去的真相资料真正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所以我就一人骑车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有时往返六、七十里,一做就是一宿,县城周边的乡镇全都做遍了。后来同修们知道了纷纷约我一同去农村。有时我半月、二十天,天天连着做,我们每次都能发出去四、五百份传单,几十个条幅,上百张真相不干胶。资料多的时候,我们就到邻县去做。无论严寒酷暑我们从未间断。神奇的是无论多冷的天都不觉得冷,不渴不饿也没有疲倦感。

几年来街道、派出所经常来我家骚扰。我家搬迁,他们到处打听我家新住址。一次,我理直气壮地去了街道,义正辞严地对他们讲:“我学法轮功修真善忍有什么错?!我一直在做好人,师父教我们要做最好的人,比雷锋还要好的人。我时时按照我师父书中的要求去做,怎么还成了你们监视的对象?!现在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到处都有,你们都有头脑,希望你们能认真地看一看,多想一想,了解事实真相,不要助纣为虐,争取将来得福报。”他们明白的一面起了作用,立时很不好意思,连连对我说:“以后不找你了,不找你了。”从那以后,他们果然不找我了。师父在经文《也三言两语》中讲:“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我又一次体会到了法的威力。

修炼前我病魔缠身,生不如死。得法后,活得健康、快乐。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一切都是大法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尽我的全力助师正法,圆满自己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