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32位入围晋级纽约决赛(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25日】



2010年7月25号下午,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揭榜,五大菜系共有32位厨师入围,取得参加美国纽约决赛资格;高雄县长杨秋兴致词说,未来大家到美国、北美去参加决赛,奖金高达一万美金,所以请大家加油。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初赛揭榜典礼,吸引各界人士近百位出席观礼,入围厨师一一唱名上台接受表扬,与现场贵宾合影留念:

这次五大菜系取得决赛资格者包括:

东北菜入围:洪挺皋、陈立真

鲁菜入围:戴德和、王宏益、沈佑谕、吕秋玉、何金城

川菜入围:黄森山、柯荣贵、陈志详、简广昌、厉正扬、陈庭训、吴崇荣、姚威升、林栋源、李鸿荣、林恒毅、方耀辉

粤菜入围:陈家伟、邢玉龙、郭人豪、王昆城、潘昆宏、刘邦传、宋明瑞、杨铭铎

淮扬菜入围:黄彦升、古来文、黄淑兰、张智欣、许桦仁

一共有32位厨师入围。

东北菜入围厨师陈立真:“心情就是很开心、很兴奋,还满期待的,因为美国我还没有去过,那这次有藉口可以去了。”

鲁菜入围厨师戴德和:“现在的中国菜已经断层的太厉害、太久了,所以这个东西一定要怎么样,重新要再加油、再加努力,不然真的断层非常的厉害。”

川菜入围厨师简广昌:“喔,当然这个厨师不进则退,我们要增值、不要眨值,就是我们一直要再进修。”

粤菜入围厨师杨铭铎:“就是尽量对得起吃我菜的客人,让他们开开心心的来吃,也开开心心的回家。”

淮扬菜入围厨师黄淑兰:“我希望我能够,除了入围还能够,还能够进入前三名。”

高雄县长杨秋兴:“我们也恭喜今天入围的选手,未来大家到美国、北美去参加这个总竞赛,那奖金非常优厚,这个高达一万美金,所以请大家加油,我为你们祝福、加油!”

评委主席曲运强:“新唐人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给大家这么一个机会,纽约曼哈顿又是世界的首都,那个地方在等待这些入围的选手去施展他们的这个厨技,让全世界的人了解他们,让全世界人了解中国菜,什么是传统的中国菜。”

带着来宾的祝福,与弘扬正统中国菜的心愿,32名厨师将在九月底前往纽约,与更多世界好手切磋厨技。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