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居民屋里离奇的苍蝇军团

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14日】

末世怪事异象层出不穷,最近几天大庆绿色家园s14号楼7层的孙先生家里,出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家屋子门窗紧闭,屋内干净整洁,未发现任何腐烂食物,可苍蝇成千上百的生出来,消灭一茬,不到半日又飞出一茬,专业杀虫公司的人员看了以后,也只能摇头离去。

据大庆晚报七月十四日报道,七月九日晚上孙先生正在书房里上网,偶然看到有两只苍蝇飞来飞去,他找到苍蝇拍把苍蝇打死,并未在意。

第二天一大早,妻子起来做早餐,刚走進厨房便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厨房透明的玻璃上黑压压一片全是苍蝇。孙先生跑進厨房,一蒼蝇拍拍下去,足足打死十余只。夫妻俩干了一个小时,屋里的苍蝇才被彻底消灭。

这天孙先生和妻子外出办事,晚上六点才回来。他俩走進屋里,几只苍蝇在他们头顶上盘旋,孙先生立即冲進厨房,紧闭的窗户上又是一层密密麻麻的苍蝇。

孙先生敲开几家邻居的门,邻居家里根本没有这种事情发生。楼外也没有这么多苍蝇,再说门窗紧紧关着,有苍蝇也飞不進来。孙先生断定,苍蝇是自己屋里生出来的。

十一日一大早,孙先生几乎绝望了,厨房里又是一片令人作呕的苍蝇大军,孙先生只得寻求杀虫公司帮忙。

杀虫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后,首先把满厨房的苍蝇消灭干净,然后就是一番查看。最后认定,厨房里的下水管道和排烟管道是罪魁祸首,于是工作人员把下水管道和排烟管道全部堵死,然后关上厨房门,在客厅等候。

三个小时后,他们打开厨房门,数十只苍蝇在厨房里挑衅的飞来飞去,工作人员连连摇头:“邪门了,真邪门了。”然后转身离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