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与“下地狱”

清泉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06日】

就“下岗”与“下地狱”来说,要是让人选择的话,没有人会选择下地狱的。下岗后生活就是再困苦点,也远比下地狱强得多。下地狱那可是无尽的痛苦,谁愿意在地狱呆啊?话是这么说,可是当人不认为地狱存在的时候,那他就不太愿意下岗了。

在中国,下岗的工人何其多也?其实下岗就是失业,连其它国家的失业都不如,人家失业了,政府还要给予抚恤金呢,我们呢,下了岗有什么?谁管你呀?名词倒比人家好听,不叫失业叫下岗。作为一般的工人不愿意下岗,要是作为政府部门的公职人员,那就更不愿意下岗了。

中共的公职人员为什么不愿意下岗?我们从历史上看一看。中共从侵入中国开始,就持续不断的对中国民众进行洗脑。在传统文化熏陶下的中国人,几乎都是信神的。就是在今天,全世界范围内信神的人还是占大多数,而不信神的人则绝大多数集中存在于被共产主义侵蚀的国家。现在的中国人很少有人知道,诺贝尔奖的获得者,四分之三都是信神的这一事实。他们从小学到大学,从批斗孔子到打倒一切牛鬼蛇神,从诲淫诲盗的媒体污染到现实社会中的利益争斗,中国人信神的底线几乎都没有了。

中国人被洗脑的程度可以从他们对中共的依附中看出来。当人们被谎言迷惑了心智,认为没有神佛,没有因果报应,没有地狱,共产党的荒唐说教代替了宗教中的天堂之说的时候,他们不只是会去追求现世的享受,更在追求现实享受的同时,紧紧抱定中共的粗腿。特别是那些公职人员,无论职务高低,他们全都是在中共的庇护下才有机会作威作福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他不信善恶各有所报的时候,在他认为下岗就失去了一切看得到的实惠的时候,他们当然不愿意被下岗了。何止不愿意下岗,他们还要为了保住自己的职位,而积极的拥护并执行中共的各种指令呢。中共就是这样把它的党徒牢牢地和自己捆绑在了一起。

现今的中国社会,道德风气如此的败坏,中共正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而那些追随中共的人,他们下不了岗,可是那能保证他们下不了地狱吗?也许就是因为他们不愿意下岗,才导致他们下地狱的。给大家举个例子。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政府“六一零”的刘旺,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对到北京上访的三位法轮功学员连续抽打嘴巴,并且肆意污辱法轮功学员与法轮功创始人。事后,刘旺在路上遇到法轮功学员时,说:“我也知道打你们不对,我是没办法,执行命令。我要不打你们,我就得下岗。”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如果你还污蔑大法,诽谤大法师父,迫害法轮功学员,会遭恶报的。”

应该说这个刘旺还是能分清对错的,可是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下,他的这一点良知也被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狂涛给卷走了。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有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又被刘旺一伙押回。刘旺带头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善恶有报,迫害修炼人会遭恶报的。刘旺不但不听,还恶狠狠地说:“我宁可少活十年,也得打你们。”

这可是刘旺的心里话,也充分暴露出他对法轮功的仇恨程度。他嘴里说着是不怕少活十年,他其实是不相信会少活十年的,因为他不相信会得恶报,更不相信会下地狱。

可是没过多久,平时无大病的刘旺突感身体不适,在送往县医院的路上就一命呜呼了,年仅四十七岁。

刘旺明知大法好、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还违心执行迫害命令,并发泄个人的私愤,最终得恶报。他虽然执行中共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下岗”,但却走了“下地狱”的路。

也许有人会说,刘旺真的下地狱了吗?宗教中所传的天堂地狱是真的存在的吗?那就翻墙到海外看看“法轮大法明慧网”吧,看看有多少象刘旺这样紧跟中共而不愿下岗的人,在年经轻轻时就莫名其妙的死去,而且大多都死的非常悲惨。这些人以这样的方式死去,那不是在警醒那些死心塌地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吗?他要不下地狱他能在壮年时去世?能死的那么悲惨?

其实反过来说,刘旺有必要那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吗?不也是有很多“六一零”的人士在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吗?他们早已明白了真相,也知道了这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相当一部分人对中共的迫害政策也只是出于应付了,即使有些问题推脱不掉,好多人也是采取睁只眼闭只眼的做法。所以到今天,中共内部对法轮功的打击叫嚣的再厉害,可是落到实处时,也早已不象初开始迫害时那样无所顾忌了。谁不愿意给自己留条退路呢?特别是下地狱那条路,那可不是说自己不愿意走就不走的。

奉劝那些以“执行命令”为借口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执法犯法者,别走刘旺这条自食恶果的路。在下岗与下地狱之间,你不愿下岗,可最起码你要学乖一点吧。一旦踏进地狱之门,那时再清醒可真是晚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