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生爱听真相 人权报告会气氛活跃

天明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05日】

二零一零年初,德国法轮功学员滕·施维格 (Teng-Schwaegerl)女士接到了雷根斯堡 (Regensburg) 职业学校中心( Berufliches Schulzentrum) 拉伯 (Raab) 老师的电话。电话中拉伯老师诚请滕女士去给他们学校的学生们做一次关于中国人权迫害的报告会。拉伯老师的一个学生曾在另一所学校听过滕女士的报告会,深受感触。所以要求老师邀请滕女士来职校中心,给他们的班级讲述中国人权迫害的真相。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职校中心的四十位学生认真的听滕女士和国际人权组织(IGfM) 的瑞姆(Roemer)先生介绍共产党如何迫害法轮功和藏民以及迫害的原因,也就是要摧毁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虽然当天天气奇常闷热,人坐着都有点发晕,但是随着报告会的逐渐深入,同学们精神越来越集中。因为共产党用自焚抹黑法轮功手段之卑劣和不择手段消灭法轮功的残酷,让同学们震惊。当看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酷刑手段,如用电熨斗烫,用竹签插入手指,同学们不禁的倒吸一口冷气。

在报告会中间,滕女士也让师生们体会一下炼法轮功的轻松。大家跟着滕女士伴着炼功音乐一起炼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在一抻一放松间,沉重的报告会也得到了最好的调剂。

报告会最后有十五分钟,给大家举手提问。学生们思维活跃,积极参与。当地报社的女记者得到拉伯老师的邀请来参加了报告会,听完整个报告后,也同学生一样争先恐后的提问。在回答中,滕女士谈到了共产党是如何操纵着中国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以及遣派特务操纵海外华人活动,也谈到了在德国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真相的感受- 震惊,愤怒中带着恐惧。当记者提及奥运会期间,中共媒体所描述的是一片太平盛世时,滕女士马上透露了奥运前半年所谓的"维护治安" 的大抓捕,八千多法轮功学员成为了阶下囚。

报告会后,学生们排着队签名反对中共倒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帮助高智晟律师重获自由。同时他们也欣喜的得到了带有法轮功"真善忍" 书签的小莲花作为报告会的留念。

临走前,滕女士送给拉伯老师一本书,希望转交学校图书馆。还有许多学生没有参加报告会,他们可以通过"对法轮功的迫害"一书,全面了解真相。拉伯老师高兴的接过赠书后,表示她将是第一个借书的人,她很想深入了解这场迫害。

带着拉伯老师的礼物-精致的感激卡,滕女士和瑞姆先生告别了职校中心,结束了多年来又一程的真相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