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 六大赛规模壮观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21日】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全球系列大赛将于8月份陆续登场。6月21日,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女士表示,今年将在全球范围推出六大赛,规模非常大,主要针对具有华人血统的人。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旨在恢复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系列大赛,于2007年开始向全球华人推出。中国舞舞蹈大赛和华人声乐大赛为首先推出的二项大赛。2008年和2009年,又隆重推出了系列九大赛,包括中国舞,声乐,厨技,钢琴,小提琴,汉服设计,武术,油画和摄影。那么今年的大赛与往年有哪些不同呢?

马丽娟说:“今年大赛和往年不同,往年是九个大赛,今年不同的地方呢是六个大赛,声乐、舞蹈和厨技大赛是每一年必做的,另外六个大赛是轮年做的。象武术和汉服大赛,还有摄影和油画,钢琴和小提琴,这六个是轮年做。

2010年的比赛呢那就是中国舞舞蹈大赛和声乐大赛,中国菜厨技大赛,还有小提琴大赛,摄影大赛,还有汉服设计回归大奖赛,今年办的是这六个大赛。 ”

马丽娟女士透露,今年的声乐大赛和厨技大赛的初赛将在台湾的分赛场举行。厨技大赛在美国的赛场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场面将非常壮观:“今年有二个大赛在亚太地区的台湾有二个分赛场,一个是声乐大赛,7月11号,声乐大赛的初赛在亚太。

中国菜厨技大赛在台湾有初赛,三年来都是在高雄,7月24号到25号。纽约是在时代广场比赛,规模会非常壮观,非常大,比赛时间是9月30号到10月1号,10月3号晚上是颁奖晚会,有晚宴。”

马丽娟女士最后表示,系列大赛是全球范围的,主要是针对华人:“所有的新唐人办的系列大赛全部是对全球的,不是一个地区性的比赛,这个比赛规模是非常非常大的,主要针对是华人。”

大赛报名的热线电话是 646-736-2988;网上报名competitions.ntdtv.com。

中国大陆报名可以通过破网软件到网页上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卡拨打美国的热线电话646-736-2988。

六项大赛当中,五项大赛的一等奖都是一万美元,小提琴大赛一等奖是一把特制小提琴和五千美元。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