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劳教所迫害信仰者 恶名远扬(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19日】


 

提起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以前可能没几个人知道,但这两年它的名声却越来越大,不是因为它有甚么好的地方,而是因为它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的残酷表现而为全世界所知。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位于石家庄以西的鹿泉。07年11月成立后,河北各地女子劳教所的在押人员基本都被转到这里继续关押。 2008年奥运期间曾多达400人左右,其中法轮功学员约占70%,上访的和其他信仰的约占20%。

去年1月,陈秀梅第三次被劳教,长期遭受酷刑折磨。一次陈秀梅因没按规定时间上厕所,竟被踢破阴部,却被警察说成是来例假。

法轮功学员张艳春是个未婚女子。08年9月19 日,警察将她的衣服扒光,用电棍足足电了她40分钟。之后,她又被吊铐在暖气上长达48个小时。事后警察刘子维还唆使吸毒犯撕扯张艳春的头发和阴毛。

法轮功学员刘丽曾经被吊铐9天9夜、撕掉上衣电击乳头、电棍打头以致血流如注;到今年1月19日放出时已生命垂危,被毒打的脸上留下了永久性的凹坑疤痕。

法轮功学员冯晓梅因拒绝“转化”,被强行将其腿双盘捆绑长达六个小时,双膝和小腿胫骨及踝骨被踩坏。冯晓梅被放下来后,继续连夜罚站,也不准上厕所,致使冯晓梅双腿肿痛,至今一直便血。

到目前为止,该劳教所还关押着150多名法轮功女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