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学员在官方电台接受直播采访

陈易达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13日】


印尼法轮功学员在RRI直播室接受采访(摄影:GATOT)

2010年6月13日,接受印尼官方电台Radio Republic Indonesia(RRI)邀请,印尼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Gatot和学员Adi、Chirstina、Prima在该台直播室接受节目主持人和听众采访。

会长Gatot首先回答了节目主持人Fely提出的问题,讲述了法轮大法在人类传播和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由李洪志先生传出,是一套有益于精神和身体的高层次修炼功法。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按照其基本原则“真善忍”作为指导,学法炼功,都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心身健康,树立了新的世界观,许许多多疾病都不翼而飞。现在法轮功已经传播到114个国家,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

几个法轮功学员也都从自己的角度谈了修炼法轮功的体会。

一些听众发来提问的短讯,有的问法轮大法的网站如何找,有的问在哪里有教功的。还有的问,法轮功能否拿来当做人与人之间的击打和抗击打使用。对这些问题,学员都一一做了回答,明确解释法轮功是修炼的功法,以“真善忍”作为指导原则,不同于常人的任何功法。


RRI电台节目主持人与接受采访的法轮功学员

这次直播采访从上午8点开始,9点顺利结束,效果很好。

法轮功从1996年传入印尼,发展至今已有二千人参加修炼,仅峇哩岛就超过一千人修炼。据闻,印尼法轮大法佛学会正加紧工作,尽快在全国各地举行法轮功介绍会,举办以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法录像为主要内容的入门学法教功九天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