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一露营地遭山洪袭击 至少20死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11日】

6月11日,暴雨和山洪袭击阿肯色州乌时塔国家森林公园(Ouachita National Forest)一个露营地,造成至少20人丧生,可能数百人受困,当局已经在这个崎岖多山地区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

州警发言人沙德勒(Bill Sadler)表示,稍早消息指出有12人丧生,稍后又更新至16人。他表示警方正在搜索被困的人们。

阿肯色州州长毕比(Mike Beebe)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红十字会说可能有多达300人在阿肯色州西部这个险峻的地区,但没有准确的登记显示该受灾区域的确切人数。

位于阿肯色州府小石城西南约75英里的蒙哥马里郡和派克郡,昨晚到今晨因大雨引起卡多(Caddo)和小密苏里河(Little Missouri)两条河流发生洪水。州长毕比说,小密苏里河的水位从周四晚上的约3英尺暴涨至周五清晨的20英尺以上,最高水位达到23.5英尺(超过七米)。他说:“这是非常迅猛的洪水,淹没了整个地区。从露营设施的方面来说,Forest Service营地还是一个未开发的营地。”

由于该地区相当偏僻,手机信号断断续续,警方并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失踪。萨德勒说:“阿肯色州州警方的当务之急是与地方当局合作,将幸存者救出该地区,并找到死者。”他说,目前两架直升机正在寻找和协助抢救幸存者。地方当局提供搜索志愿者,临时停尸房已经设立。

毕比说说救援人员采用徒步、直升机和汽车三种方式搜索该地区。目前警方、国民警卫队和公园人员在进行搜索和救援工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