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遭迫害 家破人亡(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11日】

在黑龙江省双城市有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女主人姚彩薇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长期遭到当局迫害,于今年5月18日离开了人世,终年58岁。她的丈夫张涛在 8年前被迫害致死,女儿至今仍被关押在监狱里,无人照料的儿子也不知流浪到了何处, 一个家庭就这样支离破碎了。

张涛原是双城市水泥厂的工人,因工厂不景气失去了工作,与妻子姚彩薇靠做小买卖维持生计。96年初,一家人除儿子外都开始修炼法轮功。日子虽清贫,却很快乐。

99 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夫妻俩和女儿多次進京上访,抗议迫害,被双城市「610」列为重点迫害对像。自99年8月至01年10月,三人多次受到关押迫害。

因拒绝放弃法轮功,01年11月,张涛被判劳教3年。02年4月,22岁的女儿张建辉也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判10年监禁。 02年7月31日张涛的哥哥接到劳教所的通知,说张涛「因心脏病」死亡。火化时,张涛的哥嫂发现张涛的脖子青紫,肿胀,肩膀明显骨折变形。

丈夫的过世,女儿的被判刑,儿子的失踪,再加上数次的被关押,使姚彩薇变得半身麻木、吐字不清、视力模糊。

08年冬,姚彩薇在亲属的搀扶下到监狱看望女儿,母女俩隔着玻璃窗哭的说不出来话。自此,姚彩薇的身体每况愈下,目光呆傻,经常抽搐。

今年5月18日,姚彩薇离开了人世。姚彩薇离世后,亲属们将他们夫妇的骨灰合并入葬。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