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修原来如此美丽

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2月08日】

今日打开屏幕,全世界大法弟子致师尊的祝福如雪片般从四面八方飞来,一声声:“师父,新年好!”仿佛在宇宙天际边悠然回荡……幸福啊!

我一遍遍看着明慧网上休士顿学员精心制做的两个录像片 -- 那一幅幅在很久远就已经彼此熟悉的面庞,泪水在不停地流淌……邪恶不是千方百计要阻碍正法吗;旧势力不也拼了老命要自己想要的吗,结果如何呢?!

亿万个为真理不畏生死的大法弟子们正金刚不破,坚如磐石地屹立在宇宙各方,在这开天辟地的大决战时刻,万徒凝聚一心,绽放出璀灿宏伟的光芒!

特别是几位同修代大陆弟子致贺的片子,构思非常巧妙。

拜年其实不是形式,目前弟子珍贵的一分一秒都用在刀刃上,那我们的一丝一念,一言一行也都是严格且有目地的,不仅要通过明慧网向师父及众弟子转达问候,还要借此机会将正念强大的炮力轰向国内邪恶之场。这些毒物异形也时刻盯着大法网站,最怕看到的就是磅礴的整体力量。发自内心走出来的弟子越多越好!目前的棋局就较劲在这儿了,冲过去就赢。

另外还有一段珍贵的瞬间想和大家分享,有一次同修们团聚一起聆听师尊讲法,就在师徒相对无言快结束时,我猛然发现,坐在师父正对面正仰望着师父的前几排女弟子的容貌不可思议地变了,我惊讶地定睛再细看(我没开天目),五官真的变了,是人类的语言都无法形容的一种美丽,是世界上任何一种妆术出来的美女无法比拟的!因为我在侧面一个最后的位置,只能看到这几位弟子,所以我立刻断定在场的所有弟子的相貌可能在某一特殊瞬间都变了,可惜的是,我不能画下来,又没带相机。是啊!历尽艰难万险,百般曲折,层层轮回转世,终于在这千载难逢的机缘中,在如此近的距离再次与师相见,霎那间,人所有的表面完全被抑制,停止,那变化了的新容貌才真正呈现出了本来的神的光彩和觉者的风范!

我的同修原来如此美丽!

久远以前我们也曾这样促膝在师父面前,承诺大愿,不畏一切的层层转生,世世轮回,不惧从里到外的被压入、沾染各种业力,执著和变异,冒死下凡,为的就是在今日宇宙生死存亡时刻,来助师正法除恶,拯救众生,根本不是为纯粹个人修炼去执著来的,那么与当初众弟子动真念,亲入世间的伟大壮举和意义相比,我们人表面的这点儿执著什么都不是,顷刻间灰飞烟灭!而当我们面对同修的漏洞动心、动情,甚至动气时,我们看到的已经是假象了,但由于人身也要同化“真,善,忍”,所以我们还必须以强大的主意识严格修正自己(这也是为什么去执著是个很苦的过程)。实际上,我们也越来越能够学会做到不过分看重同修的执著,同时又能坦诚细致、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帮助整体共同前行。

我们也越来越深深地体悟到,当一个生命无休止、无穷尽的善时,周围的一切自私、变异都会归正,而且还会发现,越善良,心胸越宽广,容量越大,而正念除恶时反倒越勇猛,善恶越分明,威力越强,这是常人不能理解接受的理,再好的常人都要为自己留一点私心,同时这也是过去修炼的人所望尘莫及的,如果让他们接受:“事情做得好跟我没关系,做不好保证是我的问题”这样的理,他们能修疯了。因为师父、大法所造就出的正法弟子的慈悲,无私与善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我们永远是主佛的弟子!当我们发自内心越来越多地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敏锐自身的缺点时,那正是魔和旧势力最恐惧的,师父最高兴的!邪恶一直紧盯着弟子们的整体性、持久性,准备下手,但洪大的善却能使我们跳出棋局,破除旧势力,从而越加势不可挡,潇洒自在!

信师父,就一味地向内修,善无边,决不会有错!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18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