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市议会全体通过"法轮大法日"动议(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09日】

2010年6月9日下午,渥太华市议会全体通过了一项动议,将2010年6月9日命名为加拿大渥太华市的“法轮大法日”。

这个动议是由渥太华市议员阿里克斯.卡伦(Alex Cullen)和佩吉.弗梅(Peggy Feltmate)提出,获得了在场市议员的全体通过。

阿里克斯.卡伦(Alex Cullen):“很高兴市议会认识到法轮大法的贡献,(动议)今天获得了全体通过。”

动议中说,鉴于许多人通过法轮大法的教导改善了健康,提高了道德并增强了他们对生活、人性以及世界的认识,所以把2010年6月9日定为渥太华市法轮大法日。

佩吉.弗梅(Peggy Feltmate):“(法轮大法日)已成为渥太华市的传统,以前的市议会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都宣布了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在社区中的工作很出色。我很高兴议会通过了动议。”

自2001年以来,已有三任市长签发了“渥太华市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渥太华市第四次命名“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