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庆祝法轮功洪传世界 修者日众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23日】

5月23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皇后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集会及游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加入修炼的人越来越多

5月23日(周日),约1,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皇后公园集会及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为各民族带来福祉。

周六,2010年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圆满落幕。周日,近千名来自多伦多及其它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皇后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集会及游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加入修炼的人越来越多。

来自哈利法斯(Halifax)的油画家魏莲丝(Susan Williams)告诉大纪元记者,她去年6月份看见法轮功学员在演示功法,她为了给儿子找一种气功,就去试了一下。

“刚学第一个动作,我就意识到这是一个高层次的气功,因为我即时感到了那种平和、轻松及愉快。我知道我要炼这个。” 她说,“我一生中一直在寻找一种纯净的东西,我是靠自己的心去感觉。当我找到法轮大法时,我马上知道,这是正法。”

其实,当时的魏莲丝已经被癌症折磨了7年。她说,严重的时候,因为剧烈的疼痛,卧、坐、站、行都坚持不到5分钟。有时甚至出现临时失明。“我很怕,因为我是一名画家,却不能站起来画画。”

她为此一直在练一种中国气功,但效果一直不理想,而且收费很贵。修炼法轮功后,她马上感觉到身体在改善。约3个月后,她恢复了健康,可以正常去工作及学习了。

魏莲丝17岁的儿子Otab也是法轮功学员了。他说,看到母亲身体的变化,以及心情及脾气变好,他便开始修炼了。

胡女士移民加拿大前是一名中国大陆的医生,曾是学校数学及语文科的第一名,却不幸得了失眠症,每晚最多睡5个小时。她说,每到考试期间,她会提前一个月开始练气功,增强精力应付考试。

长期对名利的追求,使她除了失眠症外,又增加了肩痛、背痛及偏头痛等症状,每天晚上耳朵上要夹一个电子针灸仪才能入睡。她说,去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一天刚睡醒时,她第一次看到了一座美丽无比的、金光灿灿的天国城市。

一次在头痛发作的时候,她突然感到右侧头部从外向内渗透着一股特别清凉、舒服的感觉,还有明显的立体感。她说:“然后我摇摇头,头不痛了。”

胡女士说,在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她身上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晚上睡觉也不再需要电子针灸仪了,全身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更重要的是,她说,她知道了修炼可以使人返本归真,并非像一般气功那样只是为了锻练身体。

多伦多南亚社区领袖克莱门特‧罗杰高(Clement Rodrigo)在庆祝活动上表示,他被法轮功学员11年来遵从真、善、忍原则,无惧怕地向世人讲真相的努力所感动及鼓舞。“中共开始感觉到要瓦解了。因为全世界都在支持法轮功。”

“全世界的人们开始了解到,这是最美好的理念之一。不只是在语言上,人们确实通过炼法轮功病好啦,心里更平和了。”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