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日本庆祝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10日】

印尼巴淡岛明慧学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印尼巴淡岛明慧学校的学生们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晚举办了一系列表演以庆祝这个殊圣的节日。老师和家长们也参加了活动。

明慧学校的学生们首先背诵了《论语》,然后表演了短剧,内容着重于如何在日常行为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这个短剧还展示出,大法小弟子也要牢记师尊要求做好的三件事。

随后,孩子们轮流背诵《论语》,表演舞蹈和演唱大法弟子歌曲。最后,活动在明慧学校学生们合唱“法轮大法好”中圆满结束。

日本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近300名日本法轮功学员5月9日在东京闹市区举行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法轮大法传世18 周年。法轮功学员以天国乐团为先导,其后有唐装、功法展示方阵、还有各种横幅。游行队伍穿过熙熙攘攘的新宿,并经过大久保和新大久保等华人聚居地。

大久保和新大久保等地是东京有名的华人和韩国人的聚居地,当天很多人纷纷来到路边,看游行,并不断有人摄影、录像,留下这不同寻常的瞬间。

        

法轮大法日背景简介

1951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诞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1992年5月13日﹐ 李先生在长春开办了第一期法轮功讲法班﹐从此﹐法轮大法开始在世界洪传﹐至今已传至114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修者上亿。 2000年﹐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届时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同时贺李先生华诞。至今已是第11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