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之乡赞神韵,仙音妙韵动人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05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新西兰三天四场的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新西兰各界人士,以及华人观众,都为神韵的舞蹈而感动,为音乐而陶醉,为内容而震撼,纷纷赞叹演出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是他们生命中难忘而珍贵的经历。

在三天四场的演出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其精湛的表演艺术,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场场满座,掌声不断,许多观众表示,神韵的演出不但给他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神韵所呈现的内涵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提升, 更有观众表示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许多艺术界的人士惊叹于神韵的艺术成就,称赞神韵绝对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小提琴演奏家瑞姆.凡.郝恩:“对我来说, 是二胡独奏(那个节目)。 因为我是拉小提琴的,那个二胡(演奏的音乐),让我哭了,它在向我的心灵诉说。”

管弦乐团首席指挥盖瑞.戴文尼:“现场伴奏是世界一流的,非常棒,我很享受(神韵) 。而且我故意坐在前面,(神韵) 在现场伴奏中用了传统的中国古典乐器,或者我们应该说这是中西合璧的音乐,(神韵)很成功,非常成功! ”

华人观众表示,在看到西方观众沉醉于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时,倍感自豪。

新西兰华人詹先生:“我们做为一个华人,在海外也是觉得很光荣啊。有这样一个表演出来,是代表中华民族的文化,感觉很光荣的。 ”

新西兰华人詹太太:“(神韵)对我们中国人,有很大很大的帮助。我希望这个(神韵艺术) 团能够影响每个人,(每个人都)会站出来走正义的路。 ”

新西兰商人的妻子宋女士:“我先生每次看(演出)的时候都很感动,看到那个人受迫害,递着纸巾给我。 其实那个人也是为了洪传法轮大法,而遭受迫害,我们在国外看了真是很难受。”

许多工商、政界人士非常赞同神韵所传递的纯善纯美的精神内涵,表示神韵引人思考生命的价值。

新西兰绿党国会议员凯斯.洛克:“以积极的方式展望未来,那就是寻求内心真正的平和快乐。”

新西兰绿党国会议员大卫.克兰顿:“演出非常多姿多采,同时内容丰富综合,真正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 ”

媒介营销主管罗莎琳达.约翰逊:“我非常喜欢表演中,呈现生命真相的方式以及展现神在我们生命中的力量。”

保健品公司经理罗杰.迪莫克: “关于甚么是更美好的生命之道,我们不应该仅仅只着眼于这一生。”

新西兰工程师:“泪水常常充满了我的眼睛,特别是当那个孩子的家庭被打散,真的让我深深动容。”

电讯公司项目管理助理塔妮娅女士:“我哭了,真的哭了,我的姐姐也和我一样。我完全被节目吸引了,我想我这么感动,姐姐她也一定同样的受感动,那意境演绎得太完美了,太令人感动了 。 ”

满载着新西兰观众的盛誉,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5月4 日离开了新西兰,前往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市。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