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纪念法轮功4.25和平上访(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23日】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报导,今天下午,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举行活动,纪念1999年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

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对面举行和平集会,向路人介绍甚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遭受中国政府迫害的情况。

他们的支持者中有多年的老朋友。大赦国际多伦多观察员克雷格:“1999年(中共)逮捕了十几个法轮功学员,他们修炼真善忍,对任何人没有危害。但从此(中共)开始了对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邪恶极端的镇压。”

也有人不久前才了解到法轮功在遭受迫害。多伦多艺术界人士博苏:“你必须了解发生了甚么,你必须理解法轮功学员经历了甚么,他们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

在中领馆外排队等候办理手续的一些大陆移民表示了对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支持。多伦多大陆移民王先生:“这个就很好,你有不同的声音,你就讲嘛。”

多伦多大陆移民 Frank:“老百姓应该有信仰自由,有人权自由,这是每一个中国公民应该有的。”

当天,法轮功学员还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布洛(Bloor Ave.)大道上用横幅筑起了“真相长城”,向路人讲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