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部政要贺神韵巡回演出成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16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的第七站,16号在台中首场的演出,不仅受到中部地区一级首长们的支持与欢迎,各界民意代表也分别致赠花篮致意,预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今晚是神韵在台中的首场演出,包括苗栗县长刘政鸿、副县长林文祥、台中县长黄仲生、立法委员简肇栋、颜清标、卢秀燕、徐中雄、杨琼璎等多位地方政要致电祝贺,预祝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圆满成功。
 
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四年来到台中演出,一直是神韵晚会座上宾的台中县文化局长欢迎神韵再度莅临台中。
 
台中县文化局长陈志声:“值得大家来共同对一个表演艺术,传统艺术,都可以来做一个大家共襄盛举的。”
 
同样多次看过神韵晚会的台中市文化局长黄国荣,除了发来贺电致意,今晚也在台中神韵首演现场,再度领略神韵卓越与超凡的精湛演出。
 
有“世界第一秀”美称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为中台湾重要的文化艺术活动,在台湾巡回演出,所到之处,也掀起神韵旋风。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