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华人呼吁日本政府营救大陆家人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10日】

在日本法轮功学员连续三日就大陆家属遭中共非法逮捕事件,向日本内阁府及外务省呼吁,希望日本政府伸出援手,停止中共的非法关押和虐杀行为。日本人妻子山田洪峰的姐姐刘韵丰在大连被中共非法抓捕关押,9日其夫婿山田裕志也前来声援,呼吁日本政府尽快营救妻姐。

52岁的刘韵丰今年1月2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遭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当天,刘韵丰被绑架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现在被关押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并被秘密非法判刑1年半。

8日日本NPO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园雅章与山田洪峰分别到日本外务省及日本内阁府递交陈情书,并向外务省官员角田先生讲述了共有三位在日华人的四位家属被中共非法关押,他们要求日本政府重视事件,尽快展开营救行动。作为日本退党服务中心理事的山田洪峰女士也讲述了姐姐近期遭被非法逮捕,姐夫及家人被当局当作人质,以姐姐的海外关系为由查处姐姐及要抓捕更多法轮功学员来威胁,禁止山田洪峰在海外呼吁营救活动。

“在姐姐被非法逮捕后,设立在美国总部的《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委员会》及日本分部的营救小组就已经开始向中国大连市,瓦房店市公安局及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打电话揭露事情真相,国家安全局在恐慌中,打电话威逼姐姐家人要求我在海外噤声,现在姐姐家人生活在当局的白色恐怖中”。

日本的营救活动包括向首相鸠山由纪夫及外务大臣冈田克也递交陈情书及相关资料。对中共抓捕法轮功学员山田洪峰表示,“中共做的任何丑事败事都会曝光给全球各地及各国官员,只能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卑鄙嘴脸,更多的人了解三退大潮,给更多的人远离中共壮胆气。”

此外,他们还递交了早前美国国会已经通过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 605议案给日本政府,鹤园雅章呼吁时表示,“日本政府应该效仿美国的正义举动,相信会给日本政府及其他各国震撼及鼓舞,我们将不断的将消息发放给日本政府及各界人士,希望政府及社会了解中共的劣性,尽快作出正确决定。”

目前在日华人法轮功学员的中国的四位国内家属,仍被非法关押迫害。
一、刘韵豊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的马三家劳动教养所。电话: (86)-24-89295135
 
日本连络:山田洪峰(妹妹刘洪峰) 电话 : 03-3926-8633
   
二、虞超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茶淀前进监狱 电话 ;(86)-10-83589406
  
褚彤(虞超妻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女子监狱 电话 ;(86)-10-60278899
  
日本连络:虞佳(虞超姐姐)电话:080-3360-7435

三、解运欢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牡丹江监狱 电话 : (86)-453-8299100
  
日本连络:榑林光弘(哥哥) 080-4217-3099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