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赦支持美国国会通过605号决议案(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23日】

据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报导,上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具有历史意义的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国际大赦美国分部亚太部倡导主任T.库玛(T.Kumar)就此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对此举表示充份肯定。

T.库玛:“国际大赦极为关注中共对待法轮功问题的做法。我们一直在监督和报告有关对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年被迫害的情况。这么多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这方面的人权侵害。”

T.库玛在采访中谈到,作为国际性人权组织,国际大赦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包括把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劳教所、及精神病院,進行所谓“再教育”。

T.库玛:“特别是通过劳改進行『再教育』,我们极为关注有相当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被進行『再教育』,还有精神病院等等,所有你能想到的地方,都被他们(中共)用来关押人民。”

对于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605号决议案,T.库玛给予充份肯定。

T.库玛:“美国国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人权進步,这次他们能够再次发挥引领的作用,非常重要。”

T.库玛也呼吁全世界、尤其是美国政府能够推动改善中国的人权,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T.库玛:“我们希望美国的政府,面对中共能够站起来,推动其改善人权,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起来呼吁反对中国的人权迫害,这非常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