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沈阳公猫生崽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6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据沈阳晚报报导,家住新城子清水台的蔡女士向沈阳晚报热线报料,家中一只5岁公猫“花花”居然生下3个幼崽,蔡女士说:“花花曾经当过爸爸,还有两个孩子,没想到虎年刚到,它又变成了妈,自己生下3只小猫。”

公猫“花花”和3个幼崽(网络图片)

蔡女士说,“花花”还“结过一次婚”,新娘就是他们家的母猫“大白”。去年年初的时候,“花花”与“大白”有了爱情的结晶,“大白”生下两只小猫,一只完全如同“大白”,另一只则完全像“花花”的皮毛。

虎年新年的时候,有邻居串门看到“花花”,大家都感觉“花花”变胖了,还以为“花花”一定是过年吃的好变胖了。最主要的是,“花花”是一只地道的小公猫。没想到,3月12日晚上8点左右,蔡女士的母亲听到家里传来小猫的叫声,但叫声并不是“花花”的,而是来自它身体下面的小猫。蔡女士说,她挪开“花花”后看到,两只小猫崽赫然出现在眼前,随后,“花花”居然生出了第三只小猫崽。

公猫生崽很快成为当地的大新闻,邻近村镇轰动,附近的村民自发结队前往“看望”。蔡女士说,因为“花花”,她在周围几个村镇也成了名人,大家都戏称她是“花花”妈妈。让“花花”妈妈犯愁的并不仅仅是公猫生崽,由于“花花”天生男儿身,三只小猫崽没有“妈妈”的奶水吃,每天都不停地“喊饿”,而“花花”的奶头却始终干瘪着,没有东西喂养三个小家伙。

据专家称,鸟类可能有雌雄同体存在的现象,但没有听说过哺乳动物雌雄同体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