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神韵香港演出票 两大学教师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3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报导,2010年1月13日左右,四川南充顺庆区“610”、公安分局指派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一帮特务,分别闯入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红梅讲师和文学院陈平老师的家,对二位教师非法抄家,随后把她们非法关进了南充市(华风)看守所。据悉,只因为两位老师欲购买1月27日将在香港上演“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票。

王红梅,四川南充兰州大学历史系毕业的博士,现任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讲师。陈平,女,34岁,西华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现任教师。她们熟知中华悠久历史与文化,当得知在世界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享有盛誉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1月27日在香港上演“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消息后,她们两位满怀喜悦的委托亲友订购晚会票,欲前往一睹为快。

王红梅和陈平使用手机、网上(QQ)短信,与亲友商量、交谈购票的内容,却没想到被处心积虑专干坏事的中共特务监控着偷看、偷听到。在光天化日之下,将王红梅和陈平绑架,非法拘留。

王红梅和陈平因为修炼法轮功,事事为人着想,处处与人为善,勤勤恳恳做学问,因此在大学里都是师生称道的好老师,深得学生们喜爱。她们都有和睦的家庭,她们的丈夫都是同一所大学工作的老师,为人诚恳谨慎,如今,国保大队特务绑架走王红梅和陈平,其家属内心痛苦难当;她们的分别8岁、4岁小儿女却要在万家团圆的新年临近之际,忍受骨肉分离之苦。

王红梅和陈平两位青年大学教师因热爱中华文化、坚持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却遭中共迫害身陷囹圄,令所有正常思维的人都深感震惊:中共害怕人们信仰真善忍,害怕华人尊崇、回归传统文化,害怕国人觉醒。看到它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心虚之极而不择手段的孤注一掷的丑态,足见其败象尽显了。

在此,我们呼唤所有的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好老师王红梅、陈平快快回家,与亲人团聚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