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冬虫夏草神秘的在大庆茂盛生长(图)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3日】

冬虫夏草冬天象虫子,夏天象草,褐红色,是一种名贵的中药。白色冬虫夏草,也叫白金草,那只是西藏古老传说中的神物。就是这种神物最近突然出现在大庆,在当地老百姓中引起不小波浪。

正在大庆生长的白色冬虫夏草

一、 白色冬虫夏草的传说

传说在远古时代,在西藏地区,有一年遭遇雪灾。春天暴雪封山,牧民储存的粮食和牧草已经全部吃光,新牧草刚刚长出芽,饥饿的牧民和牲畜哀号一片,眼看着就要被活活的饿死。这时佛主显灵,把地上的嫩黄草芽都变成了白色冬虫夏草。牧民和牲畜采食之后,吃几棵就可以整天不饿,牧民们就依靠这些神物,熬过了雪灾。

当然,千百年来,谁也没再见过这种白金草。

二、 大庆神秘出现白色冬虫夏草

据大庆晚报3月12日报导,大庆肇源新站镇曾有一座监狱,已经废弃已久,这里荒草丛生,狐兔出没。直到有一天被一家企业利用为种植基地,这里才出现了生机。

二零一零年元月初的一天,该种植基地的王老高级工程师象往常一样在地里巡视,观察着作物的生长情况。正当巡视时,只见一片白色的物体,非虫非草,通体洁白晶莹,在作物的群落内格外显眼。

王工程师是虫草方面的专家,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仔细的看了又看,是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金草。

突然砰的一声,种植基地的大门被人撞开了。一名妇女风风火火的跑進来,连声说:“王工程师,不好了,作物区内出现了大量的白色不明生物。”

面对惊魂未定的女工,王工程师说出了实情。天赐神草啊,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善善哉。

三、 当地老百姓如是说

大庆出现的白色冬虫夏草,中国的专家都认为白虫草药用价值和营养价值要高于冬虫夏草。白色冬虫夏草的出现,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风浪。当地老百姓都风传世上有大劫难,为了救世人,主佛来世上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