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市议员:太感动了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3日】

3月12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广岛县立文化艺术中心(ALSOK HALL)的两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广岛县议员:舞蹈精彩绝伦

广岛县议员石桥良三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舞蹈精彩绝伦,非常令人感动。

广岛县议员石桥良三先生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他表示每次都非常感动。中国的传统舞蹈非常精彩绝伦。(录音)“去年也观看了演出,每次都非常感动。中国的传统舞蹈非常精彩绝伦,同时节目中包含了非常深刻的含义,例如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痛苦。”

石桥先生认为,神韵舞蹈美,节目构成好,影响已经非常大了,希望明年一定还要来广岛演出。他说:(录音)“舞蹈真是太美了,节目构成好,天幕也非常漂亮,今年又增加了现场乐团伴奏,乐团的女指挥非常棒。男中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音色非常美。明年一定还要来广岛演出,神韵在广岛公演的意义深远,影响已经非常大了。”

广岛市议员:太感动了  

3月12号晚,广岛市议员冈崎源太郎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广岛县立文化艺术中心(ALSOK HALL)的第二场演出,看完演出后表示,太感动了!

广岛市议员冈崎源太郎先生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他表示太感动了!(录音)“太感动了!日本传统舞蹈通常是带着面具把表情隐藏起来的文化。中国舞蹈截然不同,就是通过面部表情,来展现演员的内心世界。例如,通过脸上的微笑来表现发自内心的喜悦。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冈崎先生对大陆民众看不到神韵演出,感到非常遗憾。他说:(录音)“节目中的蒙古舞,藏族舞都非常优美,这样的演出却不能到中国大陆去,真是太可惜了,非常遗憾。”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