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破坏与国内的迫害

云帆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01日】

中共阻挠神韵的演出可谓举世皆知。在海外,中共干扰的方式主要就是通过使馆向外国政要发信件,以观看神韵演出就要影响两国关系的借口相要挟。当然也有指使特务破坏神韵艺术团专用车的车胎、向海外华人发送短信诬蔑神韵等等方式。得到的结果不但未能阻止神韵的演出,反倒是替神韵作了广告。

这种卑鄙的行为中共是不承认的。象今年在香港指使港府拒签神韵艺术团技术成员签证,从而迫使神韵艺术团取消在香港演出的事,在举世的指责与香港民众的游行抗议之下,中共一声都不吱,仿佛与它无关似的。
 
中共可不只是动用自己在海外的特务组织对神韵搞破坏,它们更把眼光投向了国内,用迫害神韵演员家属的方式干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这种行为是非常卑鄙和无耻的。
 
神韵艺术团著名二胡演奏家美旋女士,曾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受到过连续七十五天绑在铁椅子上剥夺睡眠的酷刑折磨。她的二胡独奏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为中国赢得了极高的荣誉。中共为了干扰在海外的美旋,专门把美旋的母亲绑架了。
 
警察对美旋的母亲说:只要美旋回国,以前所有的损失都会补上,比如恢复美旋国家一级演员的职称和被开除的公职,以及弥补所有待遇损失等等。
 
中共的这种欺骗手段可不是只对美旋的母亲一人,之前,这些人还找过美旋的弟弟和妹妹,也开出了种种好处相诱惑。这次对美旋母亲的绑架是在二OO九年十一月份,目的就这一个,让她劝自己的女儿回国。在劝说的过程中,这些中共的警察也不自觉的把中共在海外干扰神韵的事泄露了出来。
 
有个警察说:哼!她在日本差点没得到签证,这次让他们去香港也拿不到签证!
 
OO八年二月,美旋随神韵纽约艺术团到日本演出。由于她初到海外,进入日本时遇到了麻烦。是一位日本国会议员伸出了援手,才使她站在了日本的舞台上。这事美旋没有告诉国内的家人,但这次她妈妈被绑架到洗脑班里时,警察却把这事给端了出来。不但如此,今年在香港当神韵艺术团成员的签证还未被拒签时,中共的警察已经说出来中共的意图了:这次让他们去香港也拿不到签证!
 
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巧合:中共对神韵的干扰和破坏是有一个很严密的系统的,不然的话,怎么对美旋的家庭了解得那么详尽?怎么连美旋在海外遇到的一点麻烦中共都了如指掌?看来中共阻挠神韵演出的背后是有一个严密而庞大的系统的。
 
中共警察的这句话曝光了中共的邪恶手段。同时中共的一系列作为也把它自己的本来面目剥了个精光,这种曝光更甚于中共警察无意的语言自曝。
 
中共看用哄骗美旋家人的手段达不到目的,就借美旋的丈夫江峰赴美探望美旋之机把他绑架了。而且绑架后中共官方一概推说自己不知情,试图以这种方式影响美旋的心情,从而达到影响美旋演出效果的目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年二月十八日下午,亲友将江峰送至机场安检入口,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才离开。美旋在美国纽瓦克机场却没有接到江峰。机场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美旋,江峰的名字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从上海登上飞机。该次飞机起飞时,美旋曾接到来自江峰手机的电话,除了吵杂声外 却没有江峰的声音,看来这是江峰在临绑架前拔出的。
 
这种手段真是要多卑鄙有多卑鄙。江峰的出国手续可是齐全的,他探望自己的妻子还犯法了吗?何况在绑架时又专门选择在登机前的瞬间?家中的亲人去问询时竟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承认,这种用秘密的绑架营造失踪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美旋造成更大的压力,从而影响她的演出效果。
 
那么中共的目的能达到吗?这种绑架人质的方式显得多么的邪恶!美旋先前在中国的遭际就已经触痛了善良的观众,那么当她家人因她的演出横遭的迫害传到海外时,不更增加了世人对神韵演员的关注吗?当人们听到那美妙的琴声从她指尖流出的时候,只能更深刻的体悟到那充满慈悲的召唤正是她在承受巨大压力后从内心发出的真诚的声音。
 

中共在国内与国外对神韵演出的破坏,恰恰加大和加深了世人对神韵更广泛的认同。只愿人们在欣赏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之余,关注一下神韵演员的家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