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活中国神话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6日】

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的第二场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不同的感受。每当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时,满场观众都能亲身感受到神韵所表现出的独特寓意与能量。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市民会馆進行了第二场演出,在这里,童年时听老奶奶讲过的天上故事从新活了起来。观众们随演出跨越时空,与依稀记忆中的神话人物在此相遇。

画家金眞赫:“在现时代,这是难得一见的。让人从新回忆起那些遥远的过去,把那些东西用现代的方式進行处理,又有很强的新鲜感。”

观众徐侑辰:“今天我在完全沈浸于天国世界与极乐之中。一场非常生动的演出,我的心还在激动地跳个不停。 向神韵表示感谢。”

包含着五千年文明的英雄故事和神话传说,同样也是韩国人所熟悉的题材。

大邱市文化遗产委员朴姸鎭:“这开创了新的历史。希望演出更盛大,无穷无尽,永远的继续下去。”

桐华寺僧人常净:“神韵是最好的!太幸福了。 看了今天的演出太幸福了。 我能感受到神韵演出那巨大的能量。 加油啊!!!”

神韵独特而感人之处,经由看过演出的观众口口相传。神韵艺术团在大邱还有五场演出,许多市民们正翘首以待,到剧场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