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为华人解迷惑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6日】

2月2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三次光临素有米兰之称的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進行大邱站的首场演出。请看来自韩国记者站的报导。

神韵以全新的节目加上四十多位音乐家共组的神韵乐团亲临伴奏,大邱观众再一次分享到神韵带来的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那令人炫目的旅程。

李红实, 广告设计:“第一回看表现中华文化的演出,感觉很新奇。演员们绚丽的舞蹈动作和服装让我惊叹。在韩国还从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看过一回神韵演出后,我对中华文化有了真正的了解。”

沈阳观众权仙花:“今天看了神韵艺术团的公演以后感觉它的服装、音乐非常的美,如诗如画,给人一种特别纯的感觉。”

李红实还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使自己解开了心中的误解。

广告设计,李红实:“关于法轮功,我所不了解的一些事,经过节目中简单的介绍,将我心中的误解都解开了,我曾迷惑的一些事,也清楚了。真的很感动。来看演出决不会后悔的。”

权仙花女士说自己最喜欢《白云仙子》这个节目,仙子随着悠扬的仙乐在白云间起舞的场面将她也带入了仙境。

沈阳观众权仙花:“白云仙子一出场时太漂亮了,给人带到一种仙境。托朋友的福给我这种机会,在外国能看到这种演出是做梦也没有想到,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带亲戚朋友都来看。”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