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文界人士发表贺辞祝贺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5日】

对韩国大邱市民来说,2010年2月25日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酣畅的春雨伴着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脚步福临大邱。春雨滋润着万物,而神韵当晚在大邱的首场演出,也像一场及时的春雨催醒了人们尘封的记忆,耿直内敛的大邱观众纷纷畅谈着神韵带给他们的那份激动与喜悦。

韩国城市大邱第三度恭迎神韵的造访,大邱的艺文界人士纷纷发表贺辞祝贺。

艺术团体总联合会会长文武学

大邱第九届艺术团体总联合会会长、诗人文武学在观赏神韵演出前欣然发表祝辞:“我们真心祝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大邱演出。艺术确确实实将会成为让人们得到幸福的路,非常艰难的时候、非常幸福的时候,我们的世界依然需要艺术。通过神韵的演出,希望世界成为一体,也希望喜欢艺术的人们真正能够得到幸福。”

歌手洪花子 Group Koreana Lead Singer

我以最赤诚的心欢迎神韵艺术团的来韩演出。我曾经在纽约的海报上了解到了一些,今天竟然在韩国见到这些主人翁们,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心理有多么的高兴。

当我观看了神韵演出,回想起了88年韩国奥运会时我高声歌唱了奥运会主题歌“Hand In Hand”,那时我也巡回世界各地听到了欢呼声,这种欢呼声象征着全世界人们要走到一起的意愿。神韵艺术团对有这样经历的我来说实在是太美了、也通过神韵音乐再一次感受到了全世界人们要走到一起的心愿。

神韵那雄壮的管弦乐的旋律、优雅和令人震撼的舞蹈动作,令我惊叹无比。五千年的历史复活 ——这种新鲜的冲击使我感受到传统的文化多么的伟大、多么的美丽,神韵舞台让人深受感动。我是歌手,从我的角度上看一眼能够确认所有的演出人员是经历了多么高度的训练。所有人员都精通熟练,都是最好的演员。所以能够和观众形成了整体,都能感受得到神韵出色的成功。神韵能够让我感受得到如此震撼我心灵的感动,我真心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全体成员们。

希望神韵所到之处都能够呼唤出人们的感动和欢呼,祈祷神韵得到神的保佑。

2010年2月
歌手洪花子 Group Koreana Lead Singer

忠南大学舞蹈课教授:So Young Chung

祝贺美国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真正的舞蹈不只是指单纯的动作或技巧,而是通过千锤百炼的身体用美学的方式表现出自身的感情和思想。这样的舞蹈才是真正的舞蹈,才能唤出观众的共振并能给他们深深的感动。

我想,今年来韩演出的神韵演出团就是经过艰苦的身心修炼所形成的内面的纯正的状态将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表现出纯善、纯美,展现出舞蹈的真正的精髓。 演员们要达到如此程度的最高的境界得需要付出多么艰苦的炼习和反覆的训练,我们可想而知。

我确信神韵这次的演出会带领韩国的舞蹈,使韩国的舞蹈更上一层楼。
我祈愿神韵艺术团全体成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2010年2月
忠南大学舞蹈课教授:So Young Chung

书法家:朴炳玉

让世界感动的神韵艺术团在大邱表演,真心的欢迎并祝贺。

我是书法家,在国内看到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对长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用现代的手法呈现在舞台上,这一点和我自己在书法上的表现是一样的,所以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艺术结合时代性和独创性,这样的表现才会引起共鸣,你们是否也有同感?

神韵艺术团现代和古典的创作,表露无遗,她强大的能量,让我在书法上有所突破,神韵舞导演员的动作如有魔法的毛笔,特别是自由的表现、华丽的律动,为我梦寐以求想看到的神秘之处。看完表演之后,我非常的感动和欢喜,让我更坚定自己要走的方向;在我疲惫的灵魂中,这一股力量,如泉水般的涌出。

好久以来不曾有这么感动的事,能够看到神韵的表演,心里很感激,我希望你们所到之处,为现代人的空虚灵魂注入一股开心和幸福。

祝福神韵全体团员!

2010年2月天气晴
大韩民国美术大展邀请作家昭芸(号)朴炳玉

世界服装集团(FGI)韩国分会会长:Pak Dong Jun

真心欢迎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我认为,好的艺术应该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并能让观众感叹不已才行,没有这种熟练的功夫是不行的。从这种观点上看,神韵艺术团的舞台将把传统中国的礼仪用现代的感觉从新解释出来了,这种风格非常独特。 还有,连舞台上艺术家们的气息、一滴汗水也让观众注目,这种身法让人目不暇接。

我是〈美丽小店〉的共同代表,最近人们逐渐领悟到分担的可贵,逐步在认同生活的意义也从众所共鸣的真善美才能开始。从这一点上讲,神韵艺术团的舞台任何人都能从中会深受感动的。神韵艺术团的全体人员的热情和自豪,也给我这个服装设计师从新的灵感。我在此向为了完美的舞台流下辛勤汗水的艺术团员和演出团负责人员给与最热烈的鼓掌。

2010年2 月
美丽小店共同代表
世界服装集团(FGI)韩国分会会长:Pak Dong Jun

大邱女性团体协会会长南星姬

神韵艺术团以雄壮的舞台和细致的编舞、美丽的音乐来展现出五千年中国的传统文化,真心祝贺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

就像没有节奏的乐谱不可能演奏成为好的音乐,在世界经济的低落、地区经济的沉沦之中过着失去节奏的生活的人们,希望他们在这个机会观看演出,能够得到充沛的能量,通过神韵美丽的音乐,我们的市民能够得到灵魂的净化。

神韵演出将会破除人们心理的障碍,让他们的心灵得到温暖的归宿,希望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圆满成功。

2010年2月
大邱女性团体协会会长
大邱保健大学校长南星姬

真音留音机爱迪生博物馆长:孙成木

神韵延续了灿烂的古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将这些用艺术的形式活灵活现的从新展现给观众面前。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在舞台上活生生的再现出来,而通过演出恢复了人类的道德标准,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神韵来韩演出,期望神韵在以后的长途中稳定的向前发展并得到圆满的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