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目看见的景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1月26日】

另外空间的生命盛赞大法好

我从天目看见了另外空间的生命是透明的,如手指头大小的颗粒,象珍珠般放射出微妙的光芒。这些许许多多的颗粒组合成的生命形体是我闻所未闻的。它们可以不断变化组合,丰富多彩,令人难忘。那种伟大殊胜的景象,无法用人的言语表达出来。我心里想着和它沟通,就马上感觉到它传过来的信息:“好啊!好啊!大法好啊!” 它还向我传达了这样的信息:“它没有人的身体,不能来世间直接修炼大法,在大法弟子面前有自卑感,很遗憾。”我答应它可以跟着我一道学法。

同修的能量场

我从天目看见其他同修的头顶的能量象火燃烧产生的热量在波动,其中有许多发射出七彩光芒的小颗粒在不断运动着。有一次,我对一位一直修得非常精进的男同修谈体会时,无意看见了他全身放射出五颜六色的能量光,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这个同修有一个很好很强大的能量场。每当我和在修炼中不是非常精进的同修在一起时,总会翻出一些常人的思想,甚至是不好的思想。但只要一来到他的身边,马上感觉到非常舒服,非常祥和几乎没有杂质,非常纯净的心态,很难放下的执著也不觉得是什么了。我和几个同修很喜欢去找他交流心得,说不出什么原因就是喜欢去找他,内心里面有一种感觉呼唤着自己去他那个强大的能量场去感受师父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24/1466.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