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影艺界名流盛赞神韵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15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2日晚在著名的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举行了洛城第七场演出,吸引了洛城演艺界名流。

好莱坞女演员:演出令人兴奋 扣人心弦

曾参演《神探亨特》、《X档案》、《急诊室》(ER)和《铁证悬案》(Cold Case)等多部美剧的好莱坞女演员伊芙·布鲁纳(Eve Brenner)和家人一同观赏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当演出结束,布鲁纳和家人走出剧院时,她表示:“我们刚才还在讨论是什么让这台晚会如此迷人,是舞蹈的编排与美丽的丝绸交织在一起,并以传统形式表现出来。”

布鲁纳赞叹道:“演出的服装太超凡了,舞蹈演员训练异常有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手绢舞》让我特别兴奋,他们能将小小的手绢变成轮子。给观众的印象太棒了!”

她说整场演出给她的印象就是:“令人兴奋并且非常满意。在许多方面都是扣人心弦。”并表示明年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好莱坞资深制片人盛赞神韵演出

资深电影制片人格雷戈里·马凯特(Gregory Marquette)从业影视领域已有20多年。他早年主持过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著名的“爵士加拿大广播电台”系列,爵士乐音乐巨星包括比尔·埃文斯与伍迪·赫尔曼等。后来自己创办娱乐公司(Polaris Entertainment Corp),从事影视写作、制片与导演。

1996年他与奥斯卡奖得主理查·阿尔伦德(Richard Edlund)的公司合作,参与了迪斯尼和卢卡斯电影制作的《夺宝奇兵之魔宫传奇》(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The Forbidden Eye),后来与奥斯卡得主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阿德·哈里斯(Ed Harris)一起参与A Legacy Of War的制作,最近正着手与奥斯卡得主Ben Kingsley合作开拍一部影片。他还制作过《纯真》、《月球君主》以及其它6~7部动作片。

看完神韵演出,他对演出的丰富多彩与深刻内涵赞不绝口:“令人印象深刻,令人印象深刻。我一直非常喜欢其它文化。而这场演出是如此丰富多彩,而且充满了令人振奋的精神熏陶,包括心灵、精神、关爱方面。这是我目前获得的,我认为里边包含很丰富的内容,我觉得非常高贵、非常温暖。”

他说:“我非常喜欢编舞,也喜欢演出服饰、色彩的变换流动,还有呈现的方式,做得非常好。舞蹈演员的表演令人羡慕。”

马凯特表示:“我以前看过一些中国的演出,但这次非常独特,有他自己独特的风格。我觉得男演员与女演员的互动非常出色,表演得非常好。”他说:“神韵演出让我更喜欢中华文化,还有对中华文化理解的深度。我绝对要向朋友推荐说:‘这是一次非常令人陶醉与丰富多彩的体验,还有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与极大的乐趣。’”

舞蹈演员:神韵舞蹈给我带来新的视野

舞蹈演员凯丽·巴乐(Kelly Parra)和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巴乐表示演出中的中国舞给她带来了一个新的视野。

巴乐是加州橙县表演艺术学院的舞蹈演员和舞蹈教师。她说:“演出中舞蹈的动作和姿态都非常优雅,动作流畅,表达的故事很容易理解。其中的每个舞蹈动作都有其特定的涵义。我觉得(今晚的)中国舞对我的舞蹈来说,带来了一个新的视野。”“还有现场乐队真是太棒了!”她补充道:“这是晚会舞蹈的一个亮点。”

房地产经销商哈维·瑞卡(Harvey Rickar)谈起晚会也很兴奋:“这很精彩,我极为喜欢!色彩绚丽,令人喜爱,我特别喜欢晚会中的故事,老虎的故事(舞剧《武松打虎》)尤其令我感兴趣。”

瑞卡的太太布丽琦特·瑞卡(Bridget Rickar)则对记者表示,晚会中的舞剧《震撼》的确令人震撼,“我觉得她捍卫自己的信仰之坚定意志真是超凡!我太喜欢了。”

哈维.瑞卡的儿子安德鲁·瑞卡说自己和父亲的感觉一样,喜欢演出中的故事。他还说:“音乐令人轻松,服装色彩明丽,舞蹈如行云流水。舞蹈训练严格,他们一定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著名影视制作人兼导演:神韵把我带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享有盛名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影艺之都洛杉矶的专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影艺界名流。2010年2月13日晚,著名影视制作人兼导演马尔迪·鲁斯塔姆(Mardi Rustam)和夫人观赏了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举行的第九场神韵演出。

鲁斯塔姆盛赞神韵为“顶级极品”。他表示,神韵的制作价值超顶级。“如果要打分,我给这个秀打10分,满分。非常的出色,超顶级的演出,非常非常出色,非常成功。我喜爱这个演出。”

鲁斯塔姆觉得神韵的精神价值更是无与伦比,并推荐所有的人都来观赏神韵。他说:“神韵具有极高的精神价值,无与伦比。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能使人摆脱世间的烦恼。”

这位以科幻影片制作著称的艺术家表示,观赏神韵带给他梦幻般的感觉。“我喜爱这个演出,如同梦幻般的经历,真的是……美丽的梦幻。我非常喜欢,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演出。”他说,“神韵把我带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带着我们在高飞,在那些美景的上空翱翔。”

鲁斯塔姆盛赞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堪称杰作。“舞蹈动作太美了,舞蹈最杰出,音乐、背景天幕、绚丽的服饰、色彩的搭配,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非常非常美妙,非常出色!”

鲁斯塔姆的夫人也非常喜爱神韵的演出,还特别提到被二胡的优美旋律和歌词的真诚内涵所深深打动。“太出色了,我真的是非常喜欢这个演出,那些舞蹈演员们一定是经过了非常严格的训练,太杰出了!那位演奏家所演奏的,我记不起是什么乐器了(指二胡),太美妙了!我喜爱那些歌唱家所唱的歌词,非常有哲理性,天幕上翻译出来的文字太美了,太真诚了。”

鲁斯塔姆夫妇说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看神韵的演出,并表示只要神韵再来他们就会再来。

鲁斯塔姆早年在芝加哥大学学商业管理,并获得艺术系学士学位,后来在南加州大学获得电影艺术硕士。他于1969年成立了Mars Productions影视制作公司,曾经制作并导演了20多部影视作品并主演其中的三部,曾经获得惊悚科幻小说学院奖。

电影广告片制作人:服装动感曼妙

安吉拉·慧特(Angela Hewett)和克里斯·慧特(Chris Hewett)夫妇一同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慧特太太是一位电影广告片制作人,她惊叹神韵演出之美:“简直太美了,我非常喜爱晚会中的服装,喜欢那不同的面料、不同的质地和动感,以及其在舞动中呈现得各种曼妙形态。我喜欢晚会中的音乐,令人感到很平和,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美妙。”

从事娱乐广告业的慧特先生称赞神韵演出说:“我觉得这场晚会很美丽!晚会使我们更加了解中华文化,比如,以前我并不知道中国有来自不同地区如此种类多样的舞蹈。”

演出中呈现的赋予表现力的中国舞,让惠特太太很喜欢:“中国舞蹈非常善于表现故事情节,而且呈现的非常精妙。我喜欢这些故事,我喜欢这些舞蹈演员演绎故事,有时候有点幽默,但故事呈现得很清楚明白。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关于生与死故事(指舞剧《挡不住神的路》,该节目表现了一对母女为了坚持信仰,即使面对生死考验也不动摇)。非常好!”

慧特太太制作过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广告片,包括《特勤沙龙》(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