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总裁:演员们像神一样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8日】

作为世界影艺之都,洛杉矶好莱坞拥有众多电影电视的从业人员。2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丝·钱德勒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又一次爆满,观众中不乏电影电视艺术界人士。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史蒂夫·鲁宾(Steve Rubin)先生表示,神韵晚会把他带到一个美好而神奇的世界,具有独特气质的神韵演员们就像神和天使一样,在舞台上给人飘飘欲仙的感受。

鲁宾先生是好莱坞独立电影电视制作公司Fast Carrier Pictures的总裁。作为电影制片人,他的作品体裁涵盖喜剧、历史剧等,如表现棒球迷生活的喜剧片《Bleacher Bum》、表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片《静夜》(Silent Night)等。鲁宾先生的公司主要制作供著名电影频道Showtime放映的影片。

鲁宾先生被神韵演员的独特气质深深触动。在他看来,演员们不像是肉体凡胎的凡夫俗子,“演员们好像从舞台上凌空而起,他(她)们有一种特别的气质,使他(她)们看起来就像神一样。”

他说:“演员们全神贯注于他们所塑造的舞台形象。在观赏演出的时候,你完全相信他们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

鲁宾说,神韵晚会的天幕背景使整个舞台变得极为明亮,尤其是动态设计,极具巧思,背景与前景浑然一体。神佛从天幕飞下来,瞬间出现在舞台上,令人称叹。

鲁宾表示,神韵演员的服装色彩亮丽动人,令人惊艳(stunning)。“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服。看着这样的服装,使观众从始至终发自内心的微笑。”

鲁宾认为,晚会表现的主题都十分美好,比如“不要沉溺于世俗生活之中,‘梦想’对于人生同样十分重要’。

鲁宾表示,自己喜欢科幻电影,喜欢像《指环王》那样赋予传奇色彩的影片,“喜欢那些让我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艺术作品”。而神韵晚会,就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鲁宾说,晚会让他神游另外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善良战胜邪恶,同时道德价值受到普遍尊重。我觉得这一点对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非常重要。”

鲁宾说,晚会整体的舞蹈编排都非常好,“非常壮观,非常美好”,“能看到其它民族的舞蹈真是一件美妙的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