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宗教自由研讨会在旧金山湾区召开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4日】

为抗议中共对各信仰团体的迫害,加强各个信仰团体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委员会、基督徒公义联盟于1月31日下午在加州伯克利市召开了首届宗教自由研讨会,其中基督教家庭教会信徒、天主教信徒、法轮功学员、藏传佛教等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共同研讨中国的宗教自由问题。

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中国家庭教会传道人郭保胜先生作为会议发起人之一,首先介绍了各种信仰在中国长期以来遭受中共打压的情况。

郭保胜先生指出,我们要认识到中共专制是我们唯一的敌人,只要专制存在一天,任何信仰也得不到自由。郭保胜举例说,神韵演出被中共黑势力在香港阻挠,引起全球愤慨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宗教学博士封从德指出,中共建政以来,对儒教、道教的摧残极其严重,现在又制造虚假、伪劣的孔儒理念,欺骗中国人、欺骗世界,亵渎中华民族的5000年悠久的历史和文明。

法轮功学员蓝述和卜东伟介绍了遵循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以来在中国国内遭受的迫害,指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有真正的信仰自由。他们呼吁所有信仰团体都积极支援退出中共活动,先从灵魂上解除与邪恶的契约,之后才有信仰自由的选择。

著名作家、天主教徒巫一毛女士,介绍了她家中众多亲人在中国因信仰所受到的残酷迫害。指出天主教信徒应该与其他信徒团结联手,共同制止中共对宗教自由的残害。

中国民主党宗教事务负责人、基督教家庭教会信徒穆文斌先生从法律的角度,阐述了信仰的权利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任何人无权剥夺。

最后,与会者再次抗议中共对各信仰团体的迫害、呼吁海内外各信仰团体在新形势下联合和团结起来,为争取宗教信仰自由作坚持不懈的努力。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