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饶家三姐妹因买神韵香港演出票被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6日】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梅州饶利聪和深圳的饶利美、饶利辉姐妹三个因购买神韵香港演出票,近日先后被中共警察绑架。一月二十日,佛山公安到饶丽聪在佛山开的服装店,把饶丽聪劫走“问话”一整天,并威胁她不许到香港看神韵演出。

得知举世闻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到香港演出,饶家姐妹买了些晚会的票,欲和亲人等一同前往观看。因电话被非法监听或被人密告,引起中共机构注意,佛山、梅州、深圳三地公安几乎同时行动,阻挠世人前往香港看演出。

一月二十一日晚九点左右,梅州市梅县公安局、梅江区公安分局十多名人员合谋到饶利聪开的服装店,抢走做生意用的电脑和打印机,后将她劫持到家里进行抢劫,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等物(据说均未开具清单),现饶利聪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梅州市芹黄看守所,家里留下一个四岁多的小孩。

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深圳市罗湖区恶警在饶利美、饶利辉家中将她们劫走,现可能非法关押在罗湖看守所。

三位纯朴善良的客家女子只为自己观看和让人观看纯善纯美的神韵晚会,就被非法关押。呼吁国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帮助营救饶家姐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