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郡长夫妇:为他们而骄傲(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5日】

在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里,有多位演员都是来自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日前,蒙郡郡长和夫人特别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并和部分演员见面。感到骄傲的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人士都来支持神韵。

蒙哥马利郡郡长雷格特携夫人日前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蒙哥马利郡郡长:“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演出!我觉得极为出色!艺术家以及他们传递的信息,具有最好的制作,节目富有启迪性。”
 
听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中,有十位都是来自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郡,郡长夫妇感到非常骄傲。
 
蒙哥马利郡郡长夫人:“我们既高兴又兴奋,有十位年轻艺术家,来自蒙哥马利郡。其中两位(参加世界比赛),一位赢得世界大奖。我们惊讶之余非常高兴。向他们表示祝贺!”
 
得知神韵未来还会再来华府演出,郡长夫人建议,所有本地人士都应该前来观赏。即使不能出席,也应上网捐款,尽力支持。
 
蒙哥马利郡郡长夫人:“如果你不能来看,那么就来支持。找到网址,为他们捐款。这个演出是一次精神之旅,倾听历史,告诉未来。”
 
对于神韵受中共阻挠,无法进入香港演出,郡长感到难以理解。他觉得人人都应该自由地观看神韵,包括在中国大陆。
 
蒙哥马利郡郡长:“我认为世界各地的中国人都应该自由观看(神韵),包括中国大陆,我希望将来会这样。”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