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1日】

据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报导,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将在1月26号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和柳明淑,孙德香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李长明和李静林,为孙德香做无罪辩护。

孙德香的辩护律师李静林表示信仰无罪,当局指控孙德香的罪名不成立。他和另一位辩护律师李长明准备下周一到伊春市看守所申请会见。

李静林:镇压法轮功已经10年了,要不镇压会需要高层的一个大变动,这些公民他自己愿意信谁的,从法律角度,她应该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孙德香的妹妹孙德娟告诉记者,去年7月25号晚上五营区公安局的警察从窗户進来,非法抓捕孙德香和抄家,半年来家属多次要求探视都被拒绝。

孙德娟:公安局7、8个人抓带走的,带手铐的,电脑被拿走了,去了3次也没让见一面,关节炎啊,炼法轮功之后好了,共产党不讲理啊。

孙德香的弟弟表示,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孙德香炼了之后身上的病都好了,他要求无罪释放孙德香。

孙德香的弟弟(录音):马上要开庭了,下个星期二,要求无罪释放,之前有点毛病,炼的好,病都好了,都去掉了。

据明慧网报导,76岁的柳明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20天左右,勒索1万元作为保外就医的保证金后,才被放回,但法院仍将非法庭审柳明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