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员:今晚我被深深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3日】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退休室内设计师斯皮尔丝(Bonnie Spears)与朋友多恩观赏了1月12日晚7:30分在加州首府沙加湎度社区中心剧场上演的神韵晚会。她们观赏神韵,是为了庆祝多恩60岁的生日。神韵晚会的精彩,超出了她们的想像,她们表示,神韵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她们似乎是在舞台上滑翔

斯皮尔丝赞叹到:晚会的服装、歌唱还有舞蹈,真是太壮观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舞蹈演员,他们的跳的非常精准,我真的被征服了,要达到他们这样的水准,需要多年的训练!”

“还有她们手的动作。这需要多年的训练!而她们的动作如此精确,所有的演员都是这样。她们的舞步如此的奇妙,在舞台上,她们似乎不是在走路,而是在滑翔。太奇妙了!”

斯皮尔丝用惊艳来形容服装。“演员们身上的服装亮丽多彩,非常绚丽,我说就是惊艳!好像是在观看万花筒、或是移动着的油画。我是想说太美了。所有的演员们都非常美丽!天哪!简直是美呆了!”

我自己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斯皮尔丝表示,神韵不仅美,而且有很深的精神内涵。她说:“神韵能让人开智。那些歌曲让你的心与世界相通。从晚会中,我学到了如何做人。我非常受感动。无法形容的感动。”

“观看晚会,我自己遇到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我与一些人有过节。现在我明白了,我需要有善心。真相可以化解危难和困扰。我觉的这是我以前的祷告获得了回应。我现在有了答案。今晚我被深深感动。”

“这是我看过的最能让人精神觉醒的晚会。一定要去看。每个人都要去看。”

无法用语言描述神韵

斯皮尔丝的朋友多恩(Karla Doane)曾演奏大提琴、跳舞。她表示,总是对艺术感兴趣。

对于神韵演员那么快的换装、换发型、化装,她感到好奇。她说:“那些服装简直美的无法形容,就像观看万花筒,不断的变化着。她们到底要有多少化装师?多少人要帮助她们换衣服?整个晚会的色彩绚丽多姿,我完全醉了,真的。”

中场休息时,她到舞台前的乐池看神韵乐团。她说:“他们演奏的太悦耳了。我们平时没有机会欣赏中国乐器演奏的乐曲。还有那个二胡,二根弦也能演奏出这么美妙的曲子,真是想也想不到。”

“要跟我的朋友怎么描述神韵呢?很难。我有晚会的节目册。但你要自己去看。我无法用语言描述神韵。观赏神韵,你的心灵、视觉、听觉都会被触动。你可以看到那些演员,他们非常投入,他们在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