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加州首府 观众露出幸福笑容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3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时间2010年1月12日晚10时,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维幕。神韵演出吸引了加州政要和各界高层名流到场观赏,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每到精彩之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加州众议员在观赏晚会后,向为给加州民众带来幸福和快乐的神韵演员们表示祝贺。

加州首府沙加缅度11日至12日的二天二场演出,给2000多名观众带来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丰富的心灵享受。12日晚,虽然剧场外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欣赏神韵的兴致。在观看演出过程中,很多人被感动落泪。观众表示,“神韵让人感到舒畅”、“神韵是博物馆里的珍品”、“神韵在恢复在中国大陆丢失的传统文化”。神韵是用艺术的普世语言表达了纯正的价值观念,给精神上陷于困扰的人们带来了希望。

加州众议员:向神韵表达祝贺

加州共和党众议员Van Tran观赏了12日晚的神韵演出后,向神韵表达祝贺。他说:“我要祝贺所有的神韵演员们,他们的演出异常精彩。神韵将幸福和欢乐带给了我们。当观众离开剧院时,我看到他们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最让他认同的就是晚会所体现的普世价值。他说:“晚会带来的和平、和谐和团结的主题,也是这里的人民需要的。”

“作为州议员,作为民选官员,再次被提醒这些价值观非常重要。每一个舞蹈,每一次的加唱,都有他们独特的信息。我喜欢这些男、女舞蹈家的演出,真的很专业。”

Van Tran对神韵的歌唱家赞叹不已,连用四个非常“非常”来形容:“歌唱家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意想不到的好,太棒了!”

同样让他印象深刻的是,二胡独奏。“还有二胡,我称其为两根弦的中国小提琴,声音真是意境悠远。”

他说:“神韵晚会很有娱乐性,让人感到很舒畅。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完全陶醉在神韵的舞蹈和歌曲中。”

Van Tran表示,明年他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而且要跟他太太一起来。

加州政府卫生部发言人:神韵艺术家们极具天赋

加州州政府卫生部发言人西西里亚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所震撼。他说,用观赏神韵这种方式来了解中华文化,太棒了!神韵的艺术家太有天赋了,他们训练有素。音乐非常美,整个晚会非常壮观。

他的太太也很欣赏神韵,她说,神韵非常美,我非常喜欢那些绚丽的服装和优美的舞蹈。

铁路局执行主任:演出极富娱乐性

加州高速铁路局执行主任莫沙德是加州运输政策首席专家。他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晚会。晚会很有娱乐性,舞蹈家们非常优秀、非常专业。

“舞蹈家们的技巧非常高,服装特别绚丽,演出极富娱乐性。很难说哪个节目更好,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在讲述一个故事,我都很喜欢。”

表演艺术博士生:神韵是珍品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主修舞台表演艺术的博士生摩征(Jorge Morejon)说,我很喜欢神韵晚会,壮丽辉煌!节目包含了各民族的文化,亮丽的服装、赏心悦目的风景,非常精彩。

他说:“晚会将各个民族的文化展现出来,我现在才了解到,神韵艺术团来自纽约。我原来还在猜想,他们是不是来自大陆,或是台湾?现在了解到他们来自纽约,我更佩服了。因为他们是在恢复中国传统的舞蹈,而真正的中国舞经过中共的统治,在中国大陆可能已经丢失了。”

摩征认为神韵属于珍品。“神韵所展示的,完全是属于可以收藏在博物院里的珍品。对于我们这些完全没有接触过中国传统舞蹈的人来说,来观赏神韵是很好的机会,我们非常感激。”

摩征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有助于人们了解中国的文化,尤其是晚会介绍了这些舞蹈的来历。对那些不了解中国舞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

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加州圣地亚哥、旧金山、圣荷西和沙加缅度的演出后,将于2月5日至14日于中国新年之际在洛杉矶市音乐中心上演神韵晚会。演出详情如下。

洛杉矶演出时间:
2010年2月05日 星期五 晚上8:00
2010年2月06日 星期六 下午3:00
2010年2月07日 星期日 下午2:00
2010年2月07日 星期日 晚上7:30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晚上8:00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晚上8:00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晚上8:00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下午2:00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晚上7:30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下午2:00

演出地点:
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135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剧院票房每周一至周六上午10点到晚6点开门)

票价:
$240 (VIP), $129, $99, $79, $59, $49 (周末场)
$220 (VIP), $109, $89, $69, $49, $39 (周日场)
网上购票: www.LAspectacular.com
电话购票: 1-800-880-0188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