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观众热盼神韵 剧场破例提前开站票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9日】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演在世界各地引起轰动效兴。1月9日,在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当日,三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观众观赏神韵热情仍持续,应众多没有买到票的观众的强烈要求,剧场决定破例提前开放三场演出的站票。

据国家艺术中心的当班经理法比恩先生介绍,国家艺术中心一般都是在开场前半个小时左右决定是否开放站票。但是因为不断有没有买到票观众要求观看神韵演出,一些观众表示为看这场演出,已经等了几年,并对剧场一再要求开放站票。

主办单位负责热线售票的斯密斯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一位观众打来热线,希望购买周一晚上的门票,经和剧场协商,剧场决定提前开放站票,这位先生于是直接到国家艺术中心购买到两站票才满意的离开。另一位打来热线电话的在联邦健康部工作的一位女士购买了周日晚场的两张站票。在剧场决定开放站票的一个小时之内,就已经有两名观众买到了站票。

斯密斯说,即使现在所有单张全部售罄,等候的人们仍没有失去希望。不久前,尽管主办单位的人员不断让出自己的座位,但仍然无法满足众多等候人们的要求。我们建立了一个长长的等待名单(Waiting list),等待有人让票。同时,主办单位在与这些观众联系,建议他们到国家艺术中心购买站票。

据国家艺术中心的制作主任西蒙女士介绍,开放站票在国家艺术中心建成后的四十年里罕有发生。

神韵艺术团二零零七年在渥太华的演出提前五周售罄门票,剧场当天决定开放站票。不到三年,国家艺术中心再度为神韵演出开放站票。

晚会主办方负责人智靖女士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断和剧场沟通希望加场,但是因为时间和场地的限制,遗憾的是今年的神韵演出在渥太华只能演出三场。许多观众无法买到票,国家艺术中心的站票也是只有限的十几张。我们希望有兴趣的观众能够到蒙特利尔观看演出,不要错过这个难逢的欣赏中国正统、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文化演出的良机,因为毕竟蒙特利尔的剩票也不多了。”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三场演出的具体时间安排是2010年1月10日至11日: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下午2:30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晚7:30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晚7:30

之后,艺术团和乐团将前往蒙特利尔著名的PLACE DES ARTS 剧场演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晚8:00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2:00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晚7:30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下午2:00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