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亚洲团长:坚决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7日】

最近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亚洲团团长赖清德先生,在听了目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陆公安人员证词后,表示国际社会决不能再姑息养奸,应该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的这种暴行。

赖清德先生说,这个证词再次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确实在中国大陆发生着。他表示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到非人的折磨的时候,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

他说: “我们听了国际调查员的这个调查报告之后,我想世人再不必怀疑中国的确在进行对法轮功活摘器官的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这个就活生生发生在中国的领土上面,受迫害的就是法轮功以及一些无辜的人们。”
“我们对法轮功的学员,我们非常的敬佩,她即便受到那么样痛苦的折磨,也没有屈服,当一刀划下去的时候,她喊出法轮大法最好。”

赖清德先生认为,国际社会决不能再为眼前的利益而姑息养奸,应该坚定的支持法轮功学员,否则国际社会将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他说: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再因为短期眼前看得到的利益,去牺牲这么多人受到惨绝人寰的迫害。我想我必须要讲,如果我们今天为了短期的利益姑息养奸,那未来我们付出的代价一定会更大。” “我想国际社会应该要支持法轮功的学员们,支持任何一个爱好人权的功友们继续追求他们的理想。”

据悉,这一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证词,是一位大陆辽宁省公安系统的人员最近向追查国际调查员提供的,这位大陆公安人员在2002年曾经亲眼目睹了当局对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全过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