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年莅临费城 费城各界祝贺褒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31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费城,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古都费城世界一流的歌舞剧院“音乐学院剧场” (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两场。作为美国最古老的歌剧院以及全国历史名胜古迹,“音乐学院剧场”与中华正统文化的演出——神韵的结合,将带给大费城地区的人们特别的新年礼物。

2010年神韵在费城的演出获得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的鼎力赞助,鼓励神韵带给美国人的卓越的艺术享受。
 
日前,大费城市地区各级政要纷纷致信神韵承办单位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褒奖神韵,包括美国国会参议员卡博(Tom Carper)、众议员赛斯塔克(Joe Sestak)、众议员格拉赫 (Jim Gerlach)、宾州州长阮戴尔 (Governor Rendell)、费城市长纳特(Nutter)、新州参议员麦登(Fred H Madden),费城市议会议长佛纳(Anna C. Verna)、费城市议员凯利 (Jack Kelly)、德拉华州威明顿市议长格利夫(Norman Griffiths)、议员沙巴丝(Hanifa Shabazz) 、议员博顿(Stephanie Bolden)等。
 
费城市长纳特在褒奖令中说:“神韵艺术团以典雅、流畅、外延丰富及内涵深刻的表演,将中华文化的传统生动的再现于舞台之上。这是一场超凡绝伦、殊胜辉煌的中国歌舞庆典,挟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之壮丽、神话与传奇,震撼着人们的心灵。”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王珶娜:“我们今年的剧院是费城最好的剧院——音乐学院剧院。她有悠久的历史。在过去的153年中,她承接过世界上最优秀音乐家、舞蹈家。她也是西方最著名的歌剧院之一。可以说是费城的地理座标和艺术座标。今年她将迎来神韵的二场演出。剧院的工作人员很高兴,他们认为神韵与剧院的组合一定是珠联璧合。”
 
2010年1月2日和3日晚会将带给大费城地区的观众一套全新、原创的节目!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 王珶娜:“现在高价位票基本卖完。今年神韵票的特点是高价位票抢手。很多华人把来看神韵作为庆祝新年的一种方式。”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