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来到圣地亚哥(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8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市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折服,感叹不虚此行,其精致讲究的服装、优雅的舞姿、独特的音乐及色彩搭配等,都再再令观众俯首称奇,并得一窥中华文化中的精髓。请看报导。

金融业职员 Elizabeth Martin “演出极美好,颜色很美,舞蹈表演很壮观,多样舞蹈非常好,我很高兴我来(看演出了)”
 
圣地亚哥的观众很多都是经过朋友介绍而来观看神韵演出。谈论起神韵的表演,他们都很激动兴奋。
 
中学舞蹈艺术指导 Georgie Gipner “服装令人惊叹,我也喜欢(神韵)乐团,他们值得一提,这些音乐家实在不平凡。”
 
环保小企业主Stephen Bullard:“我很喜欢这场演出,我喜欢它的颜色,它的音乐,喜欢其体现的宗教信仰中有关忍的信息,很美丽的制作,组织完美。”
 
演员与舞蹈表演工作者Dawn Hoang:“我很喜欢这场演出,太美丽了,动作很优雅,颜色丰富,充满了热情。”
 
发型设计师 Tereasa Zaret: “我是墨西哥裔,我们的传统服装很美丽,但神韵的颜色让我印象更深刻。”
 
退休技师 Leon Canon:“舞蹈 舞蹈设计服装都是一流的,我非常感谢神韵来到圣地亚哥。”
 
喜剧演员Jasmine Nguyen是在演出当天才得知有神韵晚会,并在第二天假期结束就要离开圣地亚哥,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在离开之前看到这场美好的演出。
 
喜剧演员 Jasmine Nguyen “所有的演员都很美丽,她们就像天使一样,我看到她们,我都哭了,太美丽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太出色了。”
 
她表示舞剧中有关神佛保护一位受迫害人士,坏人最终受到惩罚的剧目,让她很感动。回到新泽西州,她还要再去看一遍神韵表演。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