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精湛演出 令习舞者赞叹钦佩(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8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每当大幕拉开,神韵绚丽的服装及三维立体背景,总是让观众惊艳不已,其高超的舞艺更是让不同领域的舞者赞叹钦佩,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圣地牙哥的第二场演出,让当地观众起立致敬。请看本台来自圣地牙哥的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圣地牙哥的第二场演出仍旧满场,现场赞叹声此起彼落,观众们目不转睛地欣赏在舞台上的演出,深怕错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画面。
 
日本裔的凯.杜菲(Kay Duffy)和德裔海蒂.拜瑞(Heidi Berry)曾经学习踢踏舞及草裙舞。
 
凯表示:“我爱神韵,真是非常漂亮美妙,加入历史事件来说明人类应该怎样活着,我觉得这真是非常高明的安排。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我只能说,这个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是所有我看过的表演中最优美的,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与凯一起来观赏演出的海蒂表示:“这个演出非常好,很有教育意义也令人精神愉悦。艺术指导非常优秀,令人叹为观止,让人精神十分舒畅,每件事都意义深远,节目中的用词,让你思考人生为何来世上走一遭。”
 
艾瑞克.凯恩(Eric Kyne)虽然在军中服役,但已习舞六年,他表示: “我认为这实在是非常让人惊异,你能看到这么多不同种类风味的舞蹈融合在一场表演中,是非常好的演出。”
 
许许多多已有幸观赏过神韵演出的观众,都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赞叹不已,难以忘怀。目前神韵的三大艺术团,正在全球不同城市演出全新的节目。
 
有兴趣的观众可上网查询: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