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媒体人对神韵赞不绝口(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8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神韵纽约艺术团以二十多个原创的舞蹈及音乐,让加州圣地牙哥的居民们惊艳不已,令现场的观众目不暇给,美不胜收,一次又一次博得了满堂喝彩。

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6日在圣地牙哥的首演,再度让从事不同种类媒体工作的专业人士们赞不绝口。
 
身兼作家及出版业者的莲安.道尼表示:“我很喜爱(神韵节目蕴含的)哲理,美丽的舞蹈及舞者,且服装美极了。”
 
在圣地牙哥电视第六频道担任社区事务主任的劳夫.阿尔格任表示:“整场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多么壮丽的巨作,每一个节目都完美无瑕、美丽动人,并由伟大的表演艺术家呈现,神韵乐团棒极了,每件事都达到杰出卓越的等级。”
 
在震撼艺术广播公司担任节目经纪人的马达兰诺.埃斯奇磊表示:“我很欣赏所有美丽的配色及壮丽的排场,这些都很优秀。我从来没有这种经验,这对我是全新的体验。他们很有创意,颜色也相当鲜艳,显示他们的才华洋溢。舞蹈更是非凡,充满律动且美丽。我很喜欢他们的节目内容横跨古今,介绍从古至今发生在中国的事,内容丰富也很动人。”
 
居住在南加州且想要一睹神韵炫丽多彩的演出,及震撼人心的音乐的观众朋友,可尽速上网查询圣地牙哥12月31日以前的其他演出。
 
(新唐人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