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市长喜迎“世界第一舞台秀”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6日】

结束了休斯顿三场异常成功的演出后,世界驰名的“神韵艺术团”即将于12月26日至31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上演7场以中国传统歌舞为主的神韵晚会。听到这一消息,圣地亚哥市长杰瑞·桑德斯(Jerry Sanders)欣然命笔,给神韵艺术团演员发来欢迎信,并向观众表示问候。桑德斯在信中热情洋溢地称神韵为“世界第一舞台秀”(the number one live performance sensation worldwide),并表示神韵一定会给圣地亚哥人民带来更多的愉快、美好和幸福。
欢迎信全文翻译如下:
 
我谨代表圣地亚哥市民,欢迎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重回圣地亚哥;同时也向神韵晚会的观众表示欢迎。这是圣地亚哥第四次迎来这个精美绝伦的演出,我们为此感到十分荣幸。
 
神韵从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传统和古老的神话传说中汲取灵感,展现了中国舞蹈和中国音乐的卓越和壮丽。神韵给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城市的观众带来愉悦、震撼和灵感,神韵已经成为世界第一舞台秀。这个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表演艺术的世界级演出一定会给圣地亚哥人民的节日带来更多的愉快、美好和幸福。
 
在美国“最美丽的城市”迎来这些优秀艺术家的精彩表演,我非常高兴。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祝你们新一年演出成功!
诚挚的,
杰瑞·桑德斯(签名)
市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