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众议员、州参议员祝贺神韵费城演出成功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5日】

国会众议员、州参议员祝贺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费城之际,美国国会众议员约瑟夫·赛斯塔克(Joe Sestak)、众议员吉姆·格拉赫(Jim Gerlach)、及邻近的新州参议员等特别致信主办机构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赛斯塔克说,祝贺你们主办神韵演出的努力,把中国传统的歌舞带到我们的地区。“艺术在人们用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时,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人类历史上,那些舞蹈、词赋、艺术家、剧作家、和作曲家的作品,激励了全社会的人们。在当今错综复杂的时代,类似神韵歌舞的艺术,为我们整个社区开辟了欢聚一堂、庆祝我们的多样性和共性的机会。”
 
赛斯塔克感谢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协调举办了这个美妙的演出,“并为维护我们地区尊重艺术、艺术创新的优良传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众议员吉姆·格拉赫(Jim Gerlach)致函说,“我谨致信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祝贺你们连续5年举办神韵晚会,并欢迎神韵艺术团带着他们世界级的舞蹈演员、编舞、歌唱家、作曲家、音乐家、和视觉艺术家们,把神韵的演出带到费城的音乐学院剧场。”
格拉赫表示,神韵演出“是宾州市民体验和欣赏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绝妙机会。”他希望所有观看和参与演出的人们,有机会欣赏体验我们的城市费城和宾州。
 
新泽西州议会参议员 弗莱德·麦顿(Fred Madden)说,他祝贺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主办神韵艺术艺团的演出。“教育我们的社会文化的多样性是一种绝好的方式走进新的一年。这些世界知名的演员以一个丰富和娱乐性的角度,提供了开创人类的中国传统文化。”
 
麦顿感谢促成这项活动的每一个人,他并祝愿人们有一个健康、安全和繁荣的新年。
 
费城市议会议长希望神韵年年光临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费城,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费城最好的歌舞剧院——“音乐学院剧场” (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两场。演出前夕,费城市议会议长安娜·佛纳(Anna C. Verna)特别致信主办者,欢迎神韵的光临,并希望神韵年复一年,年年来到费城。
 
佛纳在信中说,“我非常愉快的热情欢迎神韵艺术团及其成员带给我们的荣誉,于2010年1月2日及3日在我们美丽的音乐学院剧场举行演出。我也要祝贺并感谢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的朋友们,他们主办了这场独特的文化节目,把这一世界级的艺术奇芭带到我们的城市。我感谢所有支持和鼓励这场美妙的演出的所有团体和个人。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才得以欣赏到如此令人难以忘怀的艺术制作。”
 
安娜·佛纳表示,“费城非常的荣幸,每年能够接纳那么多不同的、高质量的表演艺术家们。神韵艺术团以其精美绝伦的演出,赢得了世界各地的交口称赞。在欣喜的庆祝中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的同时,神韵演出中慈悲、善良、勇气、以及人类精神力量的胜利等讯息,在人类目前特别有挑战性的时代,以及充满希望的新年的起始之际,是来得那么样的及时。”
 
安娜·佛纳最后说,“再次祝贺你们,请神韵一年又一年,年年光临费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