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神韵带来重生的喜悦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3日】

2009年12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全新的精彩节目再次倾倒无数观众。各界民众从中看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韵热”在这个充满航天、石油、医疗、艺术气息的南部重镇继续发酵。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当地各界名流充满感恩。 

装饰公司老板:不同舞蹈具有不同能量

12月22日晚,身为一家装饰公司老板的苏珊·福如特(Susan Fruit)和女儿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在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苏珊以按耐不住的激动心情告诉记者,神韵演出真的是太棒了!

 

苏珊说:“太美好了!我喜欢彩带舞,我惊奇于他们的力量,能做那么复杂的动作,真的是太棒了!”
 
苏珊也惊奇于神韵演出中美丽的服装:“太美丽了!”她说:“ 演出的服装极其令人印象深刻(extremely impressive),多姿多彩,主持人同时用中英文,这很聪明。我们美国人喜欢听外国语言,我觉得这真的非常有趣。”
 
“舞蹈演员的一致性非常高,非常完美,所有的舞蹈节目都是这样,非常好。” 苏珊说:“整个演出极其令人印象深刻(extremely impressive)。”苏珊表示,美国的舞蹈往往只能突出一个演员,而今天的舞蹈则展现了整体的完美协调。“我非常喜欢这种整体效果。”
 
“从晚会中我们能学到中国文化,这太好了。我们从西藏,看到蒙古,再到现代。”苏珊表示,来之前她没想到能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中国文化。“这真的是非常好,令人激动。”
 
苏珊说:“每一个舞蹈都很独特,而且与其民族区域联系在一起。” 苏珊表示,她能感受到不同的舞蹈具有不同的能量,比如蒙古舞与长袖舞的能量就不一样。
 
苏珊说:“歌唱也是非常的棒,女歌手(黄碧如)的声音非常美丽,男歌手(曲乐)的声音非常浑厚。”
苏珊最后表示,今天能到这里来看这样的晚会真的是令人愉快。
 

BP公司经理:今年我又来了!

同样是12月22日、同样是最贵的票、同样的位置、同样是神韵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BP公司经理Gupta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因为去年看到的演出太美了,所以等了一年,今天我又来了!”

2009年12月22日晚10点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在当地著名剧院JONES HALL圆满落幕。在这个美国南部石油重镇,“神韵热”持续发酵,不少来自石油行业的名流慕名而来。Gupta先生正是其中的一位。
 
去年12月22日,Gupta先生和夫人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他们对优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赞不绝口,赞扬艺术水准高超,轻盈的舞步中带给人一种超脱凡俗的力量,使人在宁静和祥和中体悟生命的和谐和精神的提升。
 
去年在观看演出后,Gupta先生曾经告诉记者,他们“明年一定会再来”。所以当在两个月前得知神韵的演出信息后,他马上就买了票。不同的是,这次除了携带夫人前来观看演出之外,Gupta先生还邀请了另外一对朋友夫妇一起前来。
 
Gupta先生来说,其实更大的不同在于今年看到更高水准的演出,全新的节目、色彩、服饰、编舞、节奏、多样性等等,各方面都有全新的更美感受。
 
他说:“去年已经觉得整个演出是最棒、最完美的了,没想到今年的更好,水平更高,真实难以想像的惊喜,这是别的演出所没有的。”
 
Gupta夫人特别喜欢舞蹈,她去年曾经对舞蹈演员传神的默契、优美的节奏,天衣无缝的配合大为赞美;她觉得今年的舞蹈表演的配合方面更加传神,舞步中透出的内涵、信息更超凡脱俗,令人惊叹!
 
Gupta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看演出的过程中,自始至终内心非常宁静,那种感受美得无以言表。Gupta先生最后说:“明年我们一定还会回来。”
 
 
公司老板夫妇:获得隆重的礼物

鲍伯·吉尔柏图(Robert Guiberteau)和妻子凯丽·吉尔柏图(Kelly Guiberteau)分别是当地的企业主,吉尔柏图还是一个经纪人。两人在观看节目后表示,晚会所有的一切都令人着迷,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的精美演出。

吉尔柏图女士说,今天的晚会非常美妙,艺术水平顶级,是一个非常难得、难以想像的愉快之旅。她非常乐在其中,很喜欢音乐、舞蹈、色彩、服饰等所有的一切。
 
吉尔柏图先生则表示,喜欢所有的节目,而舞蹈是他的最爱。舞蹈演员们不仅把美丽的舞蹈展现给观众,也把他们不一般的气质、优雅的风度留在了舞台上。
 
他还说,对于中国文化从小就有过一些了解,神韵晚会使他对中国的历史、传统有更深的认识。“神韵的演出,对于休斯顿来说,我们觉得自己获得了一份隆重的礼物,非常感谢。”他最后说。
 

 

房地产公司老板:神韵带来重生的喜悦
 
房地产公司老板Bill Conner带着妻子和公司的主管们一起前来观看了今天的晚会。他们在晚会结束很久后还在剧院外津津有味地分享着观看晚会的激动感受,不愿离开。
 
他们对记者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多彩多姿。晚会水平至高无比,是最顶级的演出。“服装很美,天幕很独特,音乐也很有创意。所有的艺术元素都很完美,看演出就像参加一个盛大的宴会。”
 
Bill Conner不仅喜欢整台晚会,而且欣赏晚会的每一个细节。他说:“舞蹈非常杰出,演员们的舞姿、手势非常美丽、优雅,令人叹服。我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这样完美的,我都开始想要学习中国舞了。”
 
Bill Conner表示,神韵演出有一种净化心灵的力量。他说:“我感到非常愉快、放松,有一种重生(Revived)的喜悦。”
 
他特别提到:“这么一个大型的艺术团,带有现场伴奏乐队,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当他得知今年神韵有三个团和三个现场伴奏乐队同时巡回演出时,惊叹道:“这么巨大的规模太不可思议了!”
 

服装销售公司老板:神话般的歌声

劳苔·甘奇女士(Lotty Gantschi)是一位服装销售公司老板,虽然现在退休,但她对各种文化演出兴趣不减,经常来看演出。
她对今晚的演出赞叹不已:“非常好!丰富的颜色,美丽的天幕,太棒了!演出水平非常高超!”
 
对于这个汇集东、西方不同乐器的现场乐队,她对一些乐器不认识,但是她说:“我非常喜欢。”
 
也许是看了很多演出,所以她能看出与其它演出的不同。她说:“这个演出非常有特色。非常与众不同。比如,神韵有自己独特的服装,长长的袖子等等,非常美。”
 
劳苔最喜欢藏族舞蹈、蒙古舞、迎新年的灯舞等等。她对男低音歌唱家曲乐的歌声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说:“我很惊讶于这位男演员的歌声,神话般的,神话般的声音, 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好的歌声,太好了!”
 

珠宝公司老板:学念“神韵”感到强大能量
 

一家珠宝公司老板Jenny Pallais与先生观看了今晚的演出,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Jenny Pallais激动的对记者说:“真是太棒了!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顶级的演出!”

 
Jenny Pallais表示,神韵晚会中的舞蹈是如此美丽,优雅。不仅女子舞蹈很动人,而且男子舞蹈也是这么美丽、感人,令人惊叹。这些艺术家们都是如此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他们无论是表达动感活泼的舞姿,还是柔美静逸的舞姿,都非常动人、像是一种非常自然的流露,真实的表达感受,就像这些舞姿本身就属于他 (她)们,是他(她)们身体的一部份一样融为一体。
 
Jenny Pallais兴致勃勃的学习“神韵”的中文发音。她说,希望把这个神圣美好的词语作为她学习中文的第一个词汇。她说:“我感到念‘神韵’时有一种很强的能量,很舒服。”
 
她说:“我尤其喜欢晚会所展现的传统文化,这是悠久历史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每个人都应珍惜的,不仅仅是中国人,而且也包括我们其他族裔的人,都需要了解这些。”
 
企业主:这种乐器实在是太神奇了
一家企业主Gayle Miller表示,很喜欢神韵晚会,晚会的所有部分都令她着迷。“晚会非常精彩,丰富多元,具有很深厚的启迪性。”
 
Gayle Miller对演出中二胡独奏的节目印象深刻。她说:“那位演奏家(戚晓春女士)技艺超群,而且非常优雅,她在演奏时的神态很动人,像是在和观众作倾心的交谈。”“这种乐器实在是太神奇了,看似简单但却可以发出如此美妙的乐音,我真的感到很惊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