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续演传奇 盛况佳评聚八方来宾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3日】

2009年12月22日晚10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凤舞仙姿、华服锦饰、天音雅乐、如画如诗……神韵全新的原创节目美妙绝伦、独具一格,令新老观众耳目一新,叹为观止,现场不时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周一晚神韵演出全场爆满的盛况及各界好评,在本地通过媒体报导、亲友推荐等各种渠道快速传开。据神韵晚会售票热线工作人员孙女士透露,今天早上热线电话不断,不少人表示是由昨晚观看神韵后的朋友大力推荐而来的,晚上开演前还有观众闻讯赶到现场买票。有观众表示,今天一大早就收到朋友的电话,说神韵真美,切莫错过。还有位观众说,“我的朋友告诉我:神韵实在太棒了,你就相信我去看,绝对不会后悔,你就到现场去看就好了。”
 
妙姿舞古今,清韵传天音,一秀全球赞,十方万象新。东西方观众不仅被神韵美妙的艺术展现所倾倒折服,更为神韵精深的内涵韵味所震撼启迪,不少人在观看演出时感动落泪。有的观众表示,感受到神韵“来自天上”的希望信息,以及促人向上、助人升华的慈悲能量。还有观众心怀感激的表示,观看神韵是莫大的缘分和神赐的福分。
 
剧院主管:神韵艺术团与众不同
 
琼斯剧院艺术活动主管John Emerso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而且与众不同。他说,“我非常惊叹中国古典舞的美丽优雅。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技艺如此高超,而且整齐一致,他 (她)们的个子一样高,身段都很苗条,舞姿相同,动作都很优雅、流畅,脸上的表情都一样的美丽圣洁,那种微笑像天使一样感动人。”
 
 
琼斯剧院艺术活动主管John Emerson
 
谈到观看神韵演出时的感受,John Emerson表示,“在祥和与感动中,心灵在净化和升华。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曾经与多个艺术团合作过的John Emerson表示,“可以明显的感到神韵艺术团与众不同。这个艺术团体非常自律、祥和,非常杰出,很有合作精神,互相之间配合得非常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整个演出过程非常顺利、成功。”
 
John Emerson透露,“剧院工作人员由于当职,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幸看完整场演出,但是或多或少看到一部分,大家都很喜欢神韵演出,都在传播着对神韵的赞美。”
 
剧院工作人员:感动落泪 神赐的福分
 
剧院工作人员Josephia Sneed表示,神韵演出不同凡响,不仅美丽,而且很打动人心。她说,自己被演出感动落泪。“那种美丽沁透我心,我的心都像要溶化了,哭了好几回。我看每一个节目都想掉泪,因为太美了,那种美丽让我想落泪。我不知道如何表达,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这是真实感受。”
 
“你不需要中国文化的背景,也不需要听懂中文,你就用心感受,就能感受到这台晚会的信息,非常纯净,这是我的心告诉我的,这是千真万确的。”
 
“我明白了,人的生命不只这一生,人在任何时候都要做个好人,尤其是要听善良人的劝告,因为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时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又处于什么位置。那么我们就要敞开自己的心灵,聆听智者的忠告。”
 
她说,“我现在很庆幸我在这个剧院工作,因为这使我有幸观看到神韵演出。我觉得这是一种莫大的缘分和神赐的福分。”
 
艺术界人士:中国古典舞美妙至极
 
神韵晚会以大型中国舞为主线,刻画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古今传奇故事。艺术家们飘逸的舞姿,明艳而典雅,轻盈而瑰丽,令观众赏心悦目,如醉如痴。
 
休斯顿最大的艺术资助团体、休斯顿艺术联盟HAA(Houston Arts Alliance)资金项目部主管之一Crystal表示,“神韵晚会很美,非常精彩,舞蹈、歌曲、音乐、服装,所有的部分都很完美。从晚会中我看到了中国文化的美丽和精神。中西合璧的乐队非常棒,两位中西合璧的主持人也很棒。”
 
她说,“中国古典舞太美了,美妙至极,我只能惊叹,我觉得无法用语言表述出这种美丽。”
 
Crystal表示,她将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人。她希望神韵常来休斯顿,给这里的人们带来快乐和福分。
   
音乐家:歌曲感人至深
 
神韵歌唱家们以深厚的功力、非凡的技艺,诠释了歌曲博大精深的无量内涵和庄严殊圣的慈悲信息,在观众内心深处引发强烈而恒久的共鸣,给人带来希望和指引。
 
 
音乐家Vana和先生
 
音乐家Vana表示,神韵晚会非常精彩,令人惊叹,是超一流的演出。她说,“舞蹈令人赏心悦目,非常喜欢。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女士)的歌曲太美了,她不仅音色超绝,而且能够感受到她用心诠释歌曲的信息。她是那么投入,付出全部的情感。我感到,歌曲中充满了善意和忠言,是来自天上的、给人们带来希望的信息。我深深的被感动。”
 
她说,“我还从歌曲和舞蹈中感到,我们要相信更高层生命的力量。如果我们跟随神,那么就会有好的未来。”
  
音乐家:服饰色彩美妙无比 创意非凡
 
在神韵演出中,璀璨缤纷、美轮美奂的服饰,超凡绝伦、纯美透亮的色彩,受到很多观众的高度赞誉,同时也在启发艺术家的灵感。
 
 
音乐家Lynn Zechiedrich(左) 和先生
 
休斯顿音乐家Lynn Zechiedrich表示,非常喜爱神韵晚会,她深深的为神韵的杰出艺术而叹服。她说,“中国古典舞非常非常美丽,歌曲也很美,但令我惊叹的还有,这台晚会是一台综合艺术,所有的部分、每一个细节都堪称杰作,你会为所有的细节赞叹。那些服装和色彩美妙无比,这是从未见过的美妙,非常有创意,创意非凡。”
 
Lynn Zechiedrich的先生、Martin Zechiedrich是休斯顿贝勒医学院的资深医生。他说,“这台晚会真是太美了,她给我带来最放松的时刻。如此纯洁而美好的艺术,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处。我会向更多人推荐。”
 
乐队和音乐完美和谐 “天上的声音”
 
神韵巡回演出中带有现场伴奏乐队,令很多人感到惊叹。中西乐器和声天成、现场演奏完美无瑕的乐队,也被艺术界人士认为是前所未有的成功典范。
 
 
 Gonzalo Tremaria和全家
 
一家大型公司部门主管Gonzalo Tremaria携全家观看今晚的神韵演出。他说,“整台晚会非常完美,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舞蹈、歌曲、服装都很美。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乐队令我惊叹不绝,乐队演奏的音乐是如此美妙,不同凡响,我像是听到了天上的声音。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喜欢,我们会向更多人推荐。”
 
 
 美容造型师Genell Pippett(左)
 
休斯顿美容造型师Genell Pippett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一切都很美丽,而且给人带来快乐,也启迪人心。她说,中西合璧的乐队太棒了,这个乐队及其演奏出的音乐是如此美妙、完美、和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