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奥古斯塔军界人士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世界顶级的全球神韵巡演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是神韵二度来奥古斯塔演出,场次增加到两场,因此当地居民人传人、心传心,观众大为增加,神韵之风更为强劲,当地居民为之陶醉。其中不乏现役军官。

 
空军军官:明年请神韵一定再来
 
克丽丝·奥维思( Chrissy Elves)是位空军军官,她说:“神韵演出实在令人惊喜,令人难以置信;非常优雅,是视觉的盛宴。”
 
 
“歌唱家们的歌声令我陶醉。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令我震撼,他唱得是那么好,女高音歌唱家声音非常美妙,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歌唱家。”“我希望他们再回来,请他们明年一定再回来!”
 
玛格丽特(Margaret)是一位教授无线电通讯的军官。她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今天的神韵演出,谈及对节目的观感,她接连用了精彩、伟大、精致、美妙等词来描述。
 
她尤其欣赏演员们的服装,认为制作精美、色彩丰富、美不胜收。天幕壮观、提示简明。她喜爱全部的节目。当被问及哪个节目是她的最爱时,她思索片刻后回答说,她觉得舞蹈《水袖》最美,春天本来就五彩缤纷,演员们的舞蹈更显纯美,给人流动的美的享受。
 
玛格丽特女士觉得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应该观赏神韵演出,并表示将向她的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演出。
 

 

拉金上校:演出传递的信息相当令人感动

拉金上校(Ed Larkin)表示,神韵给了他以很大的震撼,“太美妙了!能看见这种文化和历史的刹那,实在是不可置信。舞蹈动作和视觉的印象美妙。演出传递的信息也是相当令人感动,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他说:“我最喜欢的是《武松打虎》这个节目,里面包含的幽默和背后的哲理,舞蹈真的是美妙。我也喜欢那个有手帕的舞蹈,视觉上是美丽,美妙。”
 
他还比较了中国的历史和美国的历史,“中国的历史比西方要长的多。相比于中国,美国也只是一个年轻的国家。我可以倾尽我的一生来学习中国文化,一生还不够。希望今后,在我有更多的时间的时候,我可以学更多。”
 
“这个演出的每个部分我都喜欢。这个演出不仅是娱乐表演,里面还有深层次的教训。(演出)内容相当深奥,中国地域广阔,在特定的地方有特定的文化。每一部份的文化都会让你感觉到什么才是传统。我觉得那是一个多姿多采的整体。”
 
“因为中国的历史这么长,所以中国人真的是受到历史的影响很深。中国人能保持住文化,并使她鲜活,那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青年军官:神韵艺术团演出满分

晚场散场之后,很多神韵的粉丝徘徊在大厅里,恋恋不舍。

青年军官马克·爱斯里(Mike Ashley)就是这样的一位神韵粉丝。他不停地说:“棒极了,棒极了!就是完美的,满分!不管是从舞蹈技巧还是从艺术角度来说,绝对都是第一的。无与伦比!他们的表现形式也是非常艺术性,比如,服装、背景,都是那么美丽。”
 
 
他还说:“这场演出真是感人至深,非常非常感人至深!通过观赏这场演出,我感觉到我与中国文化紧紧联系在一起了。这次演出有二十四个节目,我最喜欢那个有大袖子的舞蹈,是一种流动的美。还有我喜欢独奏的中国乐器(二胡),还有女高音(黄碧如),都是那么美。还有老虎的故事(舞蹈《武松打虎》)。”
 
青年军官马克·爱斯里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还是意犹未尽,仍然留连在大厅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