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银行财务专家:流动的美 妙不可言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0日】

联邦银行财务专家:流动的美 妙不可言

2009年12月19日下午2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威廉·贝尔剧场(William Bell Auditorium)开始了2010年的全球巡回演出。演出赢得了满堂彩。场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SRP 联邦银行财务专家娜美·赵登纳·柯蒂斯(Namei Jordanan Curtis)看完神韵的表演后,异常兴奋,她说:“我非常喜爱这台精美的演出,他们的服装是如此的美丽,舞跳得那么美妙优雅。我真喜欢体验这不同的文化,中国文化是我真正想体验的文化之一,因此我的确很欣赏这场演出。”
 
柯蒂斯表示:“这就是我所期盼的。服装美丽多彩,舞蹈优美异常。去年,我的一些朋友看了神韵,他们向我介绍了这个演出。我今天有机会来看神韵很高兴。”
 
她说舞蹈都很优雅,她最喜欢《藏舞:为神欢歌》;另外,《水袖》像流动的丝绸一样,她也特别喜欢。她说:“ 那些美妙的服装,舞蹈的高超技巧,那些流动的美,妙不可言。”
 
她觉得天幕也美妙无比,特别明亮,色彩极其生动。
 
最后,她说:“去年我就想来,但没成。我很高兴我今年得到了票,有机会来看这美妙的演出。”

 

房地产投资商:我喜爱这个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贝尔剧场(Bel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成功举行后,掌声如潮。在演员谢幕的时候,欢呼声充满贝尔剧场。
 
房地产投资商和他的女儿范德兹女士(Eizabeth vanderzee)来自荷兰。在观看了神韵以后,他们用英语表达了他们对神韵演出的喜爱。
 
Age先生表示自己是房地产投资商。他说:“我喜欢舞蹈,舞蹈美丽。中国传统文化很棒。我虽然对中国还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可以感到这个是典型的中国演出,我喜欢这个演出。”
 
“我喜欢那个有长袖的舞蹈,还有藏族的那个舞蹈。”女儿范德兹女士说。身为一位拥有自己的公司,并为荷兰的电视台提供图像设计的美工师,范德兹女士说:“用图像设计的理念来观赏神韵的时候,你会发现舞台上的人们动作一致,就像那个螺旋形的画的结构一样。”
 
“我比较喜欢弦乐器,我也喜欢那个二胡的独奏,那个二胡造型虽然简单,却使得人们放松。”范德兹女士表示,她非常想了解神韵是否会在荷兰演出,这样她可以让她的亲戚们去看。
 
 
银行家:我想要多了解法轮功
 

银行家扎克·德(Zack Day)和朋友戴安娜(Dianah)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09年12月19日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威廉·贝尔剧场(William Bell Auditorium)的晚间演出。

扎克·德说:“演出真是超凡脱俗,舞蹈美妙绝伦,服饰流光溢彩。”他说他很喜欢中西合璧的乐队。他特别提到二胡,虽然他叫不上它的名字:“那个两根弦的乐器很祥和、动听,我很喜欢。实际上,我试着写下来它的名字,我要查一查。我对它很感兴趣,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类似的乐器的演奏。”
 
扎克·德表示他爱所有的舞蹈,艺术家们的动作很优美、高雅。他还说他喜欢所有歌唱家的歌,歌唱家们的歌声很能感动人。
 
他的朋友戴安娜说当她看到迫害法轮功的节目时(舞蹈《挡不住神的路》),她禁不住哭了,这个节目很震撼人。节目中那位妈妈为了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故事非常打动人。
 
《挡不住神的路》讲述的是为了坚持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一对母女即使面对生死考验也毫不动摇的故事。
 
扎克·德和朋友戴安娜皆表示,不仅他们会再来看神韵,他们还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明年带更多人来看神韵。扎克·德表示演出中信念的力量令他感动,“我已写下法轮功的名字,我想要多了解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