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来台前夕 法轮功学员齐聚台中表诉求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中午,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陈云林即将下榻的裕元花园酒店旁空地上,在陈云林到达之前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集会将持续到陈云林离开为止。
 
据活动筹办人王珩说,陈云林代表中共官方,是目前层级最高的官方人员,所以法轮功学员要让这些官方代表清楚知道,迫害应该立刻停止,中共必须为这场 迫害负责。法轮功一项秉持和平理性的表达方式,台湾政府似乎很害怕中共,这次规划的场地围墙都没有拆,但是法轮功仍在这边平和的炼功表明自己的诉求点。
 
除了在定点集结,法轮功学员也在周边的路口拉出横福:“法轮大法好”、“制止迫害法轮功”、“中共高官遭西班牙刑事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 庆林、吴官正”,让更多民众了解诉求。来自彰化的黄先生提到,站在路口拉横福是希望向中共高官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营救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说很多过路的民众对他们喊加油,给他们打气。一旁还在就读大学的柯同学补充说,专程从新加坡来采访江陈会的媒体记者,也主动询问、了解。
 
由三百五十位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来到裕元花园酒店正门的对街上演奏。天国乐团的队长表示,乐团的表演是要让中共官员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祥和理性的,而在台湾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对比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能立即停止迫害。
 
当音乐一响起,祥和优美的曲调吸引路人驻足,很多人拿出相机来拍摄,也有人竖起大拇指、拍手叫好的。一旁为统联客运的转运站,车上的乘客也纷纷向他 们挥手致意。另一旁翔顺机车行的陈老板,听到天国乐团的演奏,立即拿出相机拍照。他表示很欣赏法轮功这样的表达方式,既理性又祥和,是真正不流血的方式。他同时提到,很同情法轮功的遭遇,希望中共能看到他们的诉求。
 
从事服务业的郑先生,一路面带笑容的走过天国乐团,并且竖起拇指示意。他说,这么好的一个修炼团体竟然在中国大陆受到不人道的对待,觉得不可思议。今天这样一个柔性的诉求,就可证明法轮功的这个团体是很好的团体。当得知台湾学员已经状告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徐光春时,他表示,这件事应该要积极声 援。
 
 

添加新评论